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3万元相机不离身 钟镇涛破产后爱上摄影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9日08:49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行完破产令之后,钟镇涛开始好好享受生活,兼且学懂投资,近日爱上摄影的他,更宁愿投资在相机上,也不愿再花钱去买名牌衫裤。日前阿B就带着新宠Leica M7菲林相机到冲印店冲洗照片,期间身旁的顾客看到他的靓相,也即时露出羡慕的目光!

  钟镇涛(阿B)年前因为欠下巨款而申请破产,在去年终于履行完4年的破产令,在这段日子期间,阿B学懂了知悭识俭,更爱上了平民美食,亦经常跟女友范姜到处吃。而阿B也甚少购买名牌衫裤,宁愿将钱投资在一些有回报的东西上。

  上星期,阿B就驾着他的7人座驾往跑马地,他先将车子停在路边,然后走进附近一间冲印店。阿B放下两筒菲林给店员之后,又走到自助电脑前挑选数码相片,就记者所见,大部分都是阿B的家庭照,他跟朋友一边看,一边哈哈大笑,似乎为自己的杰作而感到自豪。

  3万元新宠机不离身

  一身肌肉兼戴着太阳眼镜的阿B已经十分有吸引力,再加上身上还背着新宠Leica M7菲林相机“骚哥利”,就更加吸引不少艳羡目光。由于Leica一向都是相机之中的名牌,这部M7已经要3万多元,是很多摄影发烧友梦寐以求的相机,至于在二手巿场亦有价有市,所以此机算是十分保值,难怪当阿B跟店员倾谈时,有两位男性客人就偷偷望着阿B的相机流口水!

  阿B在店内足足逗留了20分钟才离开,当记者上前问及阿B身上的Leica相机时,他即时沾沾自喜地说:“朋友送的”然后就跟记者挥手道别,看来阿B人缘好,交的朋友都是识货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