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李湘办电子杂志当总编 发布会上豪饮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9日08:24 来源:搜狐娱乐

视频:李湘豪饮两大杯用十秒 酒劲发作手拉记者

  主持人、演员、歌手、大学客座教授、公司老板,在娱乐圈花开遍地的李湘如今又多了一个杂志主编的身份,10月18日,在徐静蕾的《开啦》上市5个月之后,由李湘投资成立的电子杂志《相信》正式启动。此次由李湘与高信达传媒对半注资,以娱乐时尚为主的电子杂志《相信》,由李湘担任总编辑。

  当天的电子杂志启动发布会上,一身红裙的李湘喜上眉梢开心不已,不仅在发布会上卖力为电子杂志吆喝,“喜添贵子”的她在发布会上更是连饮两大杯香槟以示开心和庆贺。除了邀请来杂志的合作方高层之外,拉来了众多在娱乐、时尚、文学、设计、动漫等领域的知名人士摆足阵势,似乎在向众人传达她要大干一场的勇气和决心。面对有杨澜、鲁豫和徐静蕾的电子杂志在前,看上去胸有成竹的李湘强调《相信》是一个在风格、理念等各方面独树一帜的电子杂志,在表示丝毫不担心与当下同类杂志的比拼之后则坦言“目前来说我没有任何优势”。

  在李湘创办电子杂志的消息传出之后,来自各方的质疑声四起。众人对这位曾在主持和博客里出错的名嘴担当起一个包罗众多领域的杂志总编表示怀疑。另一方面,从一个原本在娱乐事件中的被关注者,转变成一个需要关注娱乐事件的编辑,当涉及到自己和圈中好友的娱乐新闻时如何拿捏?李湘新身份挑战连连。

  当总编 承认能力不足

  在数次“文字错误”之后,当李湘要任杂志总编辑的消息出来之后,面对媒体的李湘曾表示她的总编工作内容包括“负责主题策划,负责编辑和版面制作,负责写稿,负责经营,当然还要负责审稿。”

  如此说法自然招人怀疑,所以在当天的发布会上,不知是思考之后的李湘发觉自己真的没有“金刚钻”,还是那片文章的作者断章取义,面对镜头的李湘开始坦然面对自己的能力,给出了新的说法“我没有经验,也没有那么多精力,我不可能每一篇文章、每一个专题都亲历亲为,我也不是行家,所以我所做的就是要吸引和号召更多有才华和实力的人来关注这个杂志,以我的影响力和做一些我能够做成的事。有质疑是对的,我需要更多的人来帮助我,我希望大家能相信我。”

  作比较 坦言目前没优势

  李湘的《相信》还未“出世”,人们就开始拿女星中开办电子杂志的杨澜、鲁豫和徐静蕾与其比较。

  面对大家的质疑,李湘似乎已经想好了回应的内容,“《相信》涵盖了很多领域的潮流资讯,我们有自己的风格、特点、受众、理念和具体执行者,我相信我自己,我也相信我的同伴,我觉得只有自己先相信自己,别人才能相信你……”泛泛而谈之后,没有任何具体内容的回应再加之“传销”式的呐喊,透露出底气不足的李湘最后也只好冷静的坦言“目前来说我没有任何优势。”

  看娱乐 该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

  一个身份的转变,李湘需要面对在杂志中涉及到与自己或圈中好友的娱乐新闻如何处理,作为一个颇具娱乐话题的女星,李湘这次要用她的新身份,大张旗鼓要为同行“平反”。“我自己也是演艺圈中人,也有很多圈里的朋友,我觉得我需要做的就是如实报道,要给大众呈现一个真实的状态,一定要是客观的。我自己本身就是娱乐报道里的受害者之一,我不希望《相信》误导大众,该什么样就是什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