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迅雷急先锋》 > 新闻速递

皓恬尝试反差极大的角色 倾情演绎“妖精女人”

皓恬与杨俊毅
皓恬与杨俊毅

皓恬
皓恬

  性感女人皓恬最近正在紧张拍摄反毒题材的电视剧《迅雷急先锋》,该剧是由海南周易公司投拍的言情动作戏,讲述的是缉毒警察和缉毒犬的故事.

  皓恬饰演该剧的大反派--陈熙媛,是一个风情万种,将男人玩弄于股掌之上的角色,典型的“妖精女人”,陈熙媛这个人物表面上是华裔东南亚著名的女明星,私底下其实是制贩毒集团的老大,大毒枭的养女,所有犯罪事件的幕后黑手,所以这个角色有大量的内心戏和反差极大的精彩表演,是个绝对考验演技的角色,导演对皓恬的演技赞赏有佳,该剧的演员还有刘园园,于波,杨俊毅,何中华等新一代影视新秀。

  皓恬曾出演过《天边有朵雨做的云》《绝口不提爱你》《保安情》《庚子风云》《黄飞鸿五大弟子》并得到了大家的肯定。

  《迅雷急先锋》还在紧张的拍摄当中,我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在电视屏幕上看到皓恬诠释的这个“妖精女人” 。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熙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