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1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最值钱的十张明星脸 堪比印钞机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8日21:18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销售情况:总共500万份(《People》、《Star》、《In Touch Weekly》、《Us Weekly》、《Life&Style》、《OK!》),从8%的涨幅(《Life&Style》5月8日)。   卖钱秘诀:弃妇的幸福   照美国网友的讨论来说,人们喜欢她,乐意见她幸福。被世界上最帅的男人抛弃后,她的恋爱成了最受欢迎的话题。她也一直不介意,让狗仔时刻捕捉自己或郁闷或开心的表情。   福布斯说“如果夫妇/情侣共上的封面也统计入榜的话,安妮斯顿和布拉德将会排在历年第2位”,而“布拉德和安吉丽娜,今年上半年有9幅封面,排在第26位,销量却令人失望地排在44位。” 吉尼斯最近评选好莱坞最有权力的女人,安妮斯顿和安吉丽娜又同列榜中。因为同一个男人,这两个女人,成了永远的羁绊。   现状:在《老友记》的傻大姐瑞秋之后,安妮斯顿似乎没什么叫得出响的代表作,但这不妨碍她一路长红,绯闻多多。最新的绯闻是她和奥兰多·布鲁姆在墨西哥海滨度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