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学友赢官司保声誉澄清谣言 罗美薇获赔偿捐慈善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8日08:28 来源:搜狐娱乐

  著名歌手张学友妻子罗美薇早前入禀法院,控告某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指他们于04刊登的某周刊中,指罗美薇行为怪异,并患有精神病,使张学友一脸尴尬。罗美薇就该报道告上法庭,经过多番诉讼,现罗美薇终获得款项赔偿。

  罗美薇昨透过律师于高等法院发表声名,指该传媒已把赔偿款项交付法庭,而她亦打算把款项用作慈善用途,但就未有指出赔偿款项有多少。

  罗美薇的代表大律师昨在庭上读出声明,案中3名答辩人包括此周刊出版有限公司、前总编辑左少珍及某传媒互动有限公司,于04年2月19出版的某周刊刊登文章指罗美薇行为异常,抗拒与外界接触,出现各种强逼症的精神病征状,并指罗令丈夫感到尴尬,但这些报道报道不尽属实,给她造成严重精神困扰。

  报道影响声誉

  律师续指,该传媒将一笔大数额的款项存入法庭,以赔偿罗美薇的损失及讼费,而罗亦满意地接受该笔款项,并打算捐赠慈善团体。罗美薇又希望藉此公开表示有关报道并非真确,她兴讼法庭全因报道影响她的声誉,而她现在亦很乐意平息此风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