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邓丽欣拍新片自毁形象 戴假发石膏封面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8日08:16 来源:搜狐娱乐

  邓丽欣(Stephy)在新片《冢爱》中将突破形象、首度以脱发装示人,因讲述她患有癌病大脱发。为求逼真,除了花半年时间不断试头形倒模造型,中途又将倒模胶涂上她的头和脸上,再用石膏封密整个面孔和头部两个多小时,只余鼻孔透气,还要工作人员用上两个多月时间找来与她的真发质相似的假发作织发。她忆述用石膏封面期间,完全听不到身边发生任何事,而石膏模更是重达20多磅,让人感到头晕,愈等愈烦躁和心慌,幸好有导演和化妆师不断在旁安慰,但留下皮肤敏感、脸上发痕红肿要看医生求诊的后遗症呢!每天又要花4小时笠头套化妆,两小时御妆,是拍戏以来最辛苦的一次,不过比起真正患了癌症的人,自己其实是微不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