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林文龙含泪拥吻“新娘”钟嘉欣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8日08:09 来源:搜狐娱乐

  林文龙及钟嘉欣昨日(10月16日)为新剧《法证先锋2》拍摄一场试婚纱的戏分。拍到一场接吻戏时,剧本原先只需文龙与嘉欣亲亲面颊,但导演希望拍出来的感觉更亲密,所以临时要求改为亲嘴,但来不及通知正在试婚纱戏服的嘉欣,结果在拍摄时二人就不到位而要重拍。

  文龙透露,虽然和嘉欣有试婚纱戏,但二人的结局却相当凄美:“我想我拍了这么久的戏,哭得最多的就是这套剧,我的眼泪都快流光了,有时在家里练戏,可盈在侧边听到都眼泪汪汪。”他又大赞称嘉欣虽然在娱乐圈打滚了两年,但还能给人一种单纯的感觉。

  另外,文龙与可盈的新居原本打算在拍摄完《法2》后便装修完毕可以入住,但却遇到一个不负责任的设计师,非但不能如期交货,更搞到文龙要另聘设计师善后,现正考虑发律师信追讨赔偿。

  嘉欣只参与《法证先锋2》其中6集的演出,之后便要全力拍摄另一部剧集《珠光宝气》,她说这套戏对她来说很有挑战性,因对手都是一些有资历的演员,不可掉以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