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叶童飞越年龄禁忌演老女 吴奇隆拍戏电话慰妻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8日07:54 来源:搜狐娱乐

  骄阳电影投资、张之亮执导的电影《车票》,演员分别有叶童、吴奇隆及内地演员左小青。日前叶童特别从香港到天津外国语学院,会合吴奇隆及左小青,拍一场毕业大戏戏分,引来数百名学生追踪及围观。

  戏中叶童要饰演年龄跨度在40到60岁的中老年女性角色,张之亮表示,选叶童演该角色是出于对她出色演技的绝对信心。已经第3次合作的左小青和吴奇隆,拍摄时显得很有默契,于片场时,吴奇隆更不时戏弄左小青及导演,但其实奇隆对他们十分细心,不但常常协助导演组织拍摄工作,而且贴心照顾大家的冷暖饮食,当然也经常会在空隙的时候打电话问候小娇妻马雅舒,被片场的工作人员称为“最吸引人的第一温情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