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迅雷急先锋》 > 新闻速递

刘园园新戏中受伤不停工 学习成龙精神


  话说“没有金刚钻别揽瓷器活”,很少有人了解,娱乐业不止外表光鲜,其实还是一个高危产业。很多打星,或者可以归入打星阵容的演员们,在纷乱忙碌的剧组和紧张复杂的演唱会表演现场都有过不同程度的受伤记录。

  其中以成龙为例,对于他而言无数的小伤已经不需多说,仅仅是“致命级”的伤病也多达十次左右,1985年拍摄《警察故事》的那次受伤令人难忘——医生给予他“瘫痪”的评语。他挺过来后,第二年又跑到欧洲拍摄《龙兄虎弟》。

  前不久,刘园园)在昌平训犬基地拍摄现代言情动作剧《迅雷急先锋》中,不慎导致右腿肌肉撕裂,据了解原因是由超强度的动作戏和连日负荷工作;然而为了不耽误拍摄进度,在整个膝盖都肿得发亮得情况下,她却毅然选择一边戏间做按摩治疗一边坚持工作,“小插曲,克服一下就过去了”对此,之前在多部戏中均给人娇柔感的刘园园只一句代过,显得很潇洒。惊诧之余不难将之与“铁人”大哥成龙献身精神联系到一起,让人敬佩。

  据悉,另一部由刘园园主演的大型港版动作剧《神枪手与智多星》,将于本月19日全国各大院线隆重上映,初迈打星行列的刘园园会带给大家怎样的精彩与惊喜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园园 |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