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嫣然天使基金 > 嫣然天使基金精彩图片

组图:2007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拍卖品画册

张自正《花篮》
张自正《花篮》与吴冠中《交河故城》

张自正《花篮》
张自正《花篮》

  作品信息

  作品名称:《花篮》

  艺术家:张自正

  尺寸:40x30cm

  材质:布面油彩

  创作年代:1976

  艺术家简介

  张自正(1917-2000),上海人,1930入上海美专西画系,1945年赴法国里昂美术学院研习西方油画技巧。1958年参加由大陆组织的对外文化交流活动,于欧美等地展出,反应强烈。其作品近年曾于香港艺倡画廊,台湾敦煌艺术中心等地展出。

  作品简介

  色彩是张自正油画风格中最具个性的部分,是艺术家在创作中的一种自然流露。他的作品综合了古典写实、印象派、后印象派等各家特色,同时,也通过笔触、意境、线条等使人感受到浓郁的中国情调。

  捐赠人:王一涵

  慈善感言

  在这个世界上,最珍贵也是最暖人心的事物莫过于孩子纯真无邪的笑容。为了能让更多的唇腭裂儿童重获灿烂笑容,让我们伸出援助之手,聚沙成塔,集腋成裘。

吴冠中《交河故城》
吴冠中《交河故城》

  作品信息

  作品名称:《交河故城》

  艺术家:吴冠中

  尺寸:103 x 106 cm

  材质:丝网版画

  限量签名版画编号:05/99

  创作年代:1981

  艺术家简介

  吴冠中,笔名“荼”,中国当代著名画家、美术教育家、散文家。1919年出生于江苏省宜兴县。1942年毕业于国立艺术专科学校,1946年公费留学,1947年到巴黎国立高级美术学校学习西洋美术史。1950年秋回国后曾任教于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北京艺术学院及中央工艺美术学院。1991年获法国文化部最高文艺勋位。1993年获巴黎市金勋章。2002年3月选为法兰西学士院艺术院通讯院士。2006年12月被香港中文大学授予文学博士。

  作品简介

  《交河故城》是吴冠中一生中最经典的画作,是八十年代途经高昌和交河古城时心中的感悟。吴冠中先生在形象的起伏与破落中描绘沧桑之变,铭刻下怀念与伤感。

  捐赠人:李大钧

  慈善感言

  好画是艺术的标准,好人是做人的标准。

  希望吴冠中先生的艺术精品与好人结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俊杰 | 杜英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