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嫣然天使基金 > 嫣然天使基金精彩图片

组图:2007嫣然天使基金慈善晚宴拍卖品画册

刘虹《四月》
刘虹《四月》与马刚《祈》

刘虹《四月》
刘虹《四月》

  作品信息

  作品名称:《四月》

  艺术家:刘虹

  尺寸:55x40cm

  材质:纸本色粉

  创作年代:2007

  艺术家简介

  刘虹,1986年研究生毕业于四川美术学院绘画系油画专业,同年留校任教,2000年调入四川音乐学院美术学院任教,现为该院油画系教授,系主任。1992年参加“中国广州首届油画艺术双年展”获优秀作品奖。先后在北京、芝加哥、维也纳、都柏林、雅加达、阿姆斯特丹等地参加展览。

  作品简介

  艺术家以超现实的画面结构来表现女性的内心世界,通过灰色的调子、抽象的环境将写实的描绘抽象化,来展示女性内心的独白。整个画面略微显得隐晦、冷漠但却具有理性。

  捐赠人:刘虹

  慈善感言

  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是在不同程度地接受别人的帮助中成长起来。能够提供帮助给需要它的人,对我来说也是件令人感到欣悦的事,特别是当这样的帮助能够改变他人的命运时。

马刚《祈》
马刚《祈》

  作品信息

  作品名称:《祈》

  艺术家:马刚

  尺寸:110 x 90cm

  材质:布面油彩

  创作年代:2007

  艺术家简介

  马刚,1962年出生于天津市,中央美术学院首届油画博士,现为中央美术学院教师。参加前进中的中国青年美展、中国现代艺术大展、中国表现艺术展、中国油画肖像艺术百年展、走向新世纪——中国青年油画展、研究与超越——中国小幅油画作品大展、国际当代素描艺术展、展开的现实主义——1978年以来的中国油画等展览,并被中国美术馆收藏;《毛泽东会见尼克松》签约国家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项目。

  作品介绍

  纯净、鲜明的色彩,严谨完美的造型,随意的笔触刷出艺术家想要表现的艺术情境。既尊重传统,又尊重已发展了的人们的审美心理需求,品味到了绘画艺术的无穷生命力。

  捐赠人:马刚

  慈善感言

  作为一个艺术家,能够把自己创作的精神产品直接作用于社会;能够给予社会上最需要帮助的人们一些精神和物质上的支援,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Alina)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吕俊杰 | 杜英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