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借鉴豪门千金们的穿衣之道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7日14:46 来源:千龙网

  孙芸芸 甜美温柔

  大小姐出身:太电前董事长孙道存的千金

  特点:玲珑娇小,温柔似水

  生在豪门,嫁入豪门,又身兼微风广场的时尚总监,而我们看到的孙芸芸总是一派温柔甜美毫无杀伤力,即使为人妻、为人母,仍保持女孩般的特质。如果你认为她就是毫无个性的乖乖女就大错特错了。她自己说,“温柔”确实是她的自修功课,“柔是好的,你碰到各种情况时都能应变”。其实孙芸芸比我们想象的实际,“柔”不过是她的武器。

  名媛衣品

  这位少奶奶的温柔太厉害了,甜而不腻,柔中带娇,服装与场合的搭配游刃有余。无论是略带天真的笑容,还是柔顺娇嫩的连衣礼服裙装,任多么铁石心肠都会被融化。她认为,人打扮是在细节上见高下,低调中见光芒,“不要follow型录上的穿法,而是要知道在哪个配件上展露自己的风格”。

  借鉴穿衣

  1.派对上身材娇小的女生可以扮得温柔精致,一般简洁的连身过膝长裙即可,温柔而大方。但千万不要把洋娃娃的所有行头都用来装点自己,用些花边和蕾丝点缀出轻柔飘逸感即可。

  2.推荐本季流行的高腰纱质长裙,可以修饰身材比例,注意尽量避免裙子下摆过于蓬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