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成贤雅记者会宣布婚讯 12月嫁与企业家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7日14:10 来源:MY DAILY

  搜狐娱乐讯 韩国女演员成贤雅将在今年12月9日与自己小一岁的企业家举行婚礼。17日下午,成贤雅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亲自公开了这一消息。 成贤雅与准新郎许某在今年3月通过朋友介绍相识,在经过7个月的交往之后终于确定了婚期。

  成贤雅在发布会上表示:“原本只是在一个聚会的场合认识的,没想到最后能走到结婚这一步,因为男方家长也支持我的事业,因此在结婚之后也会继续作为演员活动。” 在发布会上成贤雅谈到因为母亲已经去世而只能自己独自做结婚准备的时候忍不住留下了眼泪。

  成贤雅在1994年以韩国小姐的身份正式出道,随后出演了《看了又看》、《坏女人好女人》,电影《红字》、《女人是男人的未来》等影视作品,目前她正在出演MBC电视剧《李算》。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