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谁才是马伊俐豪宅里的“男主人”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7日11:3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望京,一片高档别墅区。这里任意一栋别墅的价值少说都要三五百万。门前保安戒备森严,电梯直接入户,任何人进出,哪怕是里面的住户,都会受到严格盘查。我们只能在小区门前的马路上静静等待。一个月内,数次蹲守。

  “因戏生情”还是“另有玄机”谁才是马伊俐豪宅里的“男主人”?

  有那么一度,我们以为自己已经撞破当下正走红的女星马伊俐私密的情感世界。可接下来发生的故事又开始像一部悬疑电影。另一个陌生男子和她一起出现在小区门前。

  然后,又是一个……

  这让我们实在无法在交稿之际,准确地告诉大家:马伊俐的“同居蜜友”究竟是谁。

  只能把在那排别墅前看到的一切,依次叙述。

  目击

  一辆尾号“06”的福特汽车引发追逐

  9月的某晚,夜里十时许

  参加完一个慈善活动,马伊俐和一位助理模样的女孩走向停车场,她亲自驾驶一辆牌照尾号为“06”的福特SUV汽车,先送那位女孩回家,接着,一路缓行,将车开进了这片别墅区。门前的保安一看到她,立刻敬礼、放行。紧紧尾随在后面的记者也想跟着马伊俐的车进入,被礼貌拒绝。

  之所以要在这场活动之后跟一下马伊俐,是因为最近有“江湖线报”称,她正和演员文章谈恋爱。眼下,和老百姓说马伊俐、说文章,不如说正大火的那部电视连续剧《奋斗》,他们一个在里面饰演佟大为的“爱人”夏琳,一个在里面饰演李小璐的“老公”向南。

  荧屏上,马伊俐和佟大为爱得死去活来,李小璐和文章打得不可开交。生活里,马伊俐却和文章正在“恋爱进行时”,这无疑是一个相当爆料的娱乐新闻。

  10月初的某晚,夜里七时许

  那辆尾号为“06”的福特汽车再次出现在记者的视野。

  开车的是个男人,细一看,果然是文章。车内还坐着两个女孩,因为光线太弱,所以看不清他们是谁。车开出地库时,保安依旧和文章显得很熟,敬礼,迅速放行。

  同样是一路缓行,车子最终停在了望京一间名曰“三阳居”的涮锅店。文章和车里的两个女孩下车,进入店内。记者佯装食客,入内观察,并未发现马伊俐的身影,只在门前等位的地方见到了文章一行。从外表和装束来看,这两个女孩可能是文章的助理。三人在店内聊天吃饭,席间文章很兴奋,一直在说个不停,一小时后,结帐买单。

  从店中出来,文章开车将两个女孩分别送回位于望京和左家庄的家……然后再度返回这片别墅。后来从一位圈中人那里了解到,这阵子马伊俐一直在上海拍戏。我们显然扑空了,不过总算也有大收获:出入同一间别墅,和文章开同一辆车,似乎离“真相大白”不远了。

  再探别墅

  10月中旬的某天,下午六时许

  虽然每次都是在别墅外徘徊,但终于有一个机会,让我们得以进入这栋小区,虽然去的当天马伊俐、文章依然未见踪影,甚至于那辆车也没在地库,但小区内一位负责清洁的阿姨告诉记者,她确实见过这两个人经常出入,有时一起,有时分头:“听说都是演员,那个女的演过还珠格格。”第二天,记者终于在别墅外等到了马伊俐的出现,可这一次,她却不是自己开车,而是由一辆两座的高档宝马车相送。陪同她一起回来的,不是文章,却是另外一位身材略微发胖的男子!

  从他们当天的举止看,这个男士应该是从机场把马伊俐接回,不过,他的车门口的保安却不是很熟,那个男的只是将车停在别墅外的小街上,然后替她拉着一个行李箱,两人一起进入。没多一会,两人又走出了这栋别墅,这回应该是马伊俐很热情地送客,看着他上车离去,马伊俐喝着一瓶饮料,踱着悠闲的步伐再次回到别墅内。一直到很晚记者离去也没有再出来。

  第二天,晚上七时许

  这一次,我们终于没有白白等候。

  从上海回来的第二天,马伊俐就迫不及待地出门想撒撒欢了,不知为什么,此行也并没有文章,不知是不是马伊俐刚回来,文章又出去拍戏了?这回看样子,马伊俐是和自己的家人相聚,因为一起出现的,还有一位带着孩子的男士。几个人一起在马伊俐家附近丽都饭店一件咖啡厅内饮茶聊天,待朋友离去之后,马伊俐又独自进了一间高尔夫用品商店,一直在看男士的高尔夫用具,不知是想买给文章?买给那位开宝马送她回家的男士?还是那位带着小孩的男人?相信这就和“谁才是马伊俐的真命天子”一样,只能暂时成谜。

  截稿前,记者打电话给马伊俐的经纪人傅女士,表示自己手中有大量的片子证明马伊俐可能正在恋爱,电话里那位傅女士显得有些好奇地问:“是吗?是谁啊?我怎么不知道?”然后表示,自己的艺人恋爱与否不属于她工作的范畴,因此不便表态。当记者表示能否就此事征询马伊俐看法时,她表示,这是艺人的私事,可能马伊俐不会谈,因此不方便代为联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