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乐基儿大解放:接工作纹身黎明无权过问

  乐基儿前晚心情甚佳,出席品牌派对时对Fans有求必应之余,在场内还风骚满场飞,与女模跳贴身舞后又与男女Fans贴脸和揽腰合照。她又指男友黎明不会干涉她的生活,有绝对的自主权!

与场内某男子贴脸拍照
与场内某男子贴脸拍照

  日本潮人藤原浩和Pharrell Williams前晚在中环举行派对,为庆祝旗下品牌来港开分店,一天跑了数场的乐基儿(Gaile)也出席捧场,全程心情极佳。Gaile除与派对场内的女模特儿大跳贴身舞外,又对上前要求合照的男女Fans有求必应,就连场内的男子也能跟她贴脸和揽腰合照,乐基儿真是极尽亲民!

与场内的另一名男子揽腰合照
与场内的另一名男子揽腰合照

  而Gaile出席某品牌汽车活动时,被问到与黎明的驾驶技术谁比较了得时,她说:“他厉害点!我OK啦!但他不会开快车,因为香港都不能开快,我没有开过他的车,有需要再说!”另外,她又终于承认大腿上的一个BB纹身已经洗去,以往Gaile曾以用蜜粉遮掩纹作借口,这次却大方承认。问到会不会考虑洗去乳头的蝴蝶纹身,她说:“或许!人大了,不想留的就会洗。(先问过男友?)我做了决定再跟他讲。”

乐基儿出席活动,心情很不错
乐基儿出席活动,心情很不错

  对于早前有消息说黎明的经理人陈善之会帮她接工作,Gaile说:“我现在的工作是模特儿公司帮我接的,我的工作男友不会参与,除非我问他意见啦!”问到男友会不会干涉她接性感广告?她说:“有时走秀都要穿泳衣啦!广告相岂不是更安全,起码走光相不会登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基儿 | 黎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