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小龙师傅成热门 甄子丹梁朝伟争当一代宗师

  影视圈也出现房产界的“屯地”现象,先拿下题材,数年后才拍已司空见惯。一代宗师叶问的故事就是这样一个例子,王家卫早早拿下该片版权,却迟迟没有开拍,终于遭遇“拦路虎”。昨日,东方电影公司向记者肯定,他们也在筹拍电影《一代宗师》,同时甄子丹表示正在考虑出演叶问这个角色。

这也预示梁朝伟迎来了新对手。

  一代咏春宗师叶问成为热门电影题材,梁朝伟多年前就曾表示接拍了由王家卫泽东电影公司开拍有关李小龙师傅叶问生平事迹的《一代宗师》,但迟迟未开拍。昨日有消息爆出东方电影公司也将拍摄《一代宗师》,邀甄子丹出演叶问。

  甄子丹经纪人梁小姐表示,其实早在10年前,导演刘镇伟和元奎就曾联手计划将一代宗师叶问的事迹搬上银幕,当时确定的演员人选是甄子丹扮演叶问,周星驰扮演李小龙。当时甄子丹签署了出演叶问一角的合约,也收取了订金。但后来由于电影公司解散,导致拍摄计划搁浅。近期他们的确接到东方电影公司邀请甄子丹出演一代宗师叶问的拍摄计划。同时,叶问的后人叶准也表示,“甄子丹是适合扮演先父的最佳人选”。梁小姐说,由于甄子丹今年片约太满,早前拍摄《导火线》体力透支严重,而太太亦临盆在即,所以他还在做最后考虑,出演该片的机会较大。

  东方电影公司的宣传人员昨日向记者肯定黄百鸣筹拍《一代宗师》的消息,对于投拍该片是否有抢王家卫饭碗之嫌,对方说,其实两部电影现在都在筹备中,都没有具体消息,因此就不会有冲突。而王家卫的泽东公司也表现大度,工作人员表示,大家希望把叶问的武术精神发扬光大,加上取材有异,绝对不是抢拍。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叶问 | 甄子丹 | 王家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