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香港电影频道 > 新片开麦拉

梁朝伟版《一代宗师》未开机 甄子丹可能接手

    近日香港有传泽东公司即将开拍梁朝伟主演的《一代宗师》,因版权期限已过,改由东方电影以甄子丹挂帅开拍。甄子丹方面昨天回复,他对李小龙师父、一代咏春宗师叶问这个角色非常有兴趣,正在考虑当中。

目前他正忙于培养接班人,由他担任主评委的“功夫之星”全球大赛刚落幕,“人气王”常洲获他青睐,已火速加盟其经纪人公司。

  叶问家人称影片没有版权期限

  早前梁朝伟已对媒体确认,他接拍了王家卫导演,有关李小龙师傅叶问生平事迹的《一代宗师》。但该片迟迟仍未开拍,因此近日有传因版权期满而搁置,黄百鸣的东方电影将接棒起用甄子丹开拍。

  叶问长子叶准日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一》片没有版权期限问题,无论王家卫何时开拍,家人都会支持。对于东方电影开拍同类型电影,他表示也会为黄百鸣担任电影顾问。由于两片取材不一,都是旨在发扬先父伟绩和咏春武术精神,家人乐于协助和支持,也不算“闹双胞”。泽东方面也表示,欢迎大家共同把叶问的武术精神发扬光大。据悉,梁朝伟曾跟叶准学习咏春,年初也策划到佛山搜罗叶问的事迹,有助撰写剧本。

  甄子丹证实“在考虑当中”

  甄子丹方面昨日表示,目前他正忙于挑选新人培养接班人,是否接下叶问一角仍在考虑当中。其经纪人公司星汇国际传媒昨日也透露,雷厉风行的甄子丹已看中“功夫之星”大赛里的新人常洲,常洲已签约成为甄子丹的师弟,两人也即将合作一部新片。

  “功夫之星”大赛形象代言人及主评委甄子丹对常洲的表现大为赞赏。他表示,能文能武,综合条件优秀的动作艺人至今不多,常洲具备这样的素质。据悉,常洲曾获山东省武术比赛全能冠军、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甄子丹提供给这位新人的见面礼是合拍一部电影,“不是《一代宗师》,而是另一部将有两人对打的新片。”另外,由于甄子丹太太临盆在即,《一代宗师》的开拍时间将在明年初。  

(责任编辑:邱雪)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甄子丹 | 叶问 | 常洲 | 梁朝伟 | 黄百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