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郑伊健新欢旧爱无话说 邵美琪蒙嘉慧同台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7日08:4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郑伊健的新欢蒙嘉慧,与旧爱邵美琪昨日(10月16日)出席《通天干探》宣传活动首次碰头,两人全程零交谈表现得十分尴尬。

  邵美琪到场后与黎姿有说有笑,在台上黎姿站在蒙嘉慧及邵美琪中间,蒙嘉慧与黎姿聊个不停,而邵美琪间中与黎姿及岑宝儿交谈,活动完结她便匆匆离开

  事后蒙嘉慧被追问与邵美琪同场是否感到很尴尬?她答:“没有尴尬,传媒这样说也没办法,坦白说加入传媒的眼光无事都会变成有事。”她指出在剧中与邵美琪的对手戏不多,不过见面交谈的话题集中在工作方面。去年郑伊健生日她送上亲手做的蛋糕,虽然她的拿手是做蛋糕,但拍档不是郑伊健便发挥不到,最终被罚背起郑嘉颖

  黎姿送吻遭拒绝

  另有报道《溏心风暴Ⅱ》因为她的工作态度不好而被飞,蒙嘉慧指出2月将与郭晋安开拍新剧,是因档期问题才无法抽身拍《溏心风暴Ⅱ》。

  昨日陈豪与元彪两组炮制蛋糕胜出,当黎姿向陈豪献吻时,多次用手扭正他的脸即场表演嘴对嘴,都被他拒绝了,令黎姿忍不住说:“我不敢亲啦,怕被人骂,他是好男人,专一又忠心,心目中只有一个,不受外来引诱,所以不想强人所难。”反问陈豪的嘴唇是否有专利?他脸红说:“自己思想比较保守,就算拍剧也尽量避免。(怕被廖碧儿骂?)我自己害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