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李湘自爆陈年旧事:童年也玩离家 怀念初恋

  中国新闻网讯 日前,李湘参加了《背后的故事》节目录制。在节目现场,李湘几度落泪,原来在湘湘心中还藏着许多让大家感动的故事。

李湘(资料图)
李湘(资料图)

  童年也玩离家出走

  李湘有一个小她几岁的妹妹,也许因为在家排行老大的原因,妈妈从小对她就特别严。读小学起,妹妹每个假日都可以在家休息或上公园玩,而她就必须参加各种各样的培训班,学钢琴、小提琴、演讲……湘湘回忆起这段经历时说:“我当时觉得妈妈对我特别坏(甚至像后妈),她特别宠爱妹妹,让妹妹能轻松地过童年,却让我背上很多包袱,所以我也经常会和妈妈吵架。有次因为一件小事,我和妈妈吵了起来,没吵赢的我,就跑到自己的房间把东西收拾好,准备离家出走。

当我跑到家属大院的门口躲起来时,门卫却暴露了我的行踪,后来我被妈妈逮回家大训了一顿。”

  

  在说到与妈妈经常吵架时,湘湘开玩笑说:“我爸爸就一直说,因为小时候我经常和妈妈吵架的原因,才成就了我现在快人快语的主持风格,没有以前的吵架,就没有现在的李湘。”

  初恋男友成了好友

  李湘的初恋发生在大学。刚考入北京广播学院的湘湘在大课上认识了一个外班的男生,好胜心强的湘湘当时还和坐在身后的这个男生斗了几句嘴。哪知没过多久,在学校举行的校园舞会上,湘湘在人群中就发现那个斗嘴的男孩,而且还觉得他挺帅的,湘湘说:“我当时就有一种心跳的感觉,这也是我第一次有这种感觉,然后就和他聊了起来。第二天中午我在寝室休息时,听见外面有人叫我的名字,结果一出去,我就发现他站在寝室楼下,他当时说‘中午我请你吃水煮鱼好吗?’,我想也没想就说‘好啊,你等我一会。’然后急忙跑上楼,拉上寝室里的八个姐妹一起和他共进午餐,当然那天中午他就大出血了,然后‘水煮鱼’故事也在校园传开了。”

  虽然初恋从水煮鱼开始,但湘湘还是挺怀念这段初恋的,她说:“现在我和初恋男友还是非常非常好的朋友,那段朦胧青涩的爱情也给我带来了特别的快乐。”

  湖南台是农民频道

  李湘大学毕业后就本着要留在中央电视台的心而一直在北京瞎闯着,结果恰逢当年湖南卫视上星改版去北京广播学院招人,湘湘听到这个消息心里就特别反感:“我当时觉得湖南电视台就是一个农民频道,每天放的不是养猪广告就是武术广告,所以根本不想回湖南。但我妈妈说‘你先去锻炼一下吧,锻炼完了再回北京发展。’所以我就勉为其难地来到了湖南电视台。”

  李湘来湖南后主持的第一档节目是现在由张丹丹主持的《晚间新闻》,张丹丹立刻笑了,“看来是我抢了你的饭碗啊。”李湘笑称,自己其实并不适合主持新闻类节目。当时的李湘脸上始终留着浅浅的笑容,结果让人感觉怪异的一幕出现了,在《晚间新闻》上,一个小女孩子微笑着报道“某地发生了一起车祸……”李湘说,自己简直都不敢看当时主持的《晚间新闻》。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湘 | 张丹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