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吴晴出席珠宝品牌秀 简约装抢镜性感十足(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6日16:32 来源:搜狐娱乐

  2007年10月12日, 某时商品牌在北京揭开了其最新设计师、享誉国际的建筑大师法兰克∙盖瑞(Frank Gehry)珠宝系列正式登陆中国的帷幕。

  众多知名华人明星如搜狐娱乐主播吴晴、何润东钟丽缇袁泉秦岚霍思燕王学兵等纷纷到场,与蒂芙尼一道欢庆这个令人兴奋的时刻。

  受法兰克盖瑞创意而大胆设计的启发,整个活动场地变成了一场不同寻常的欢庆盛会,现场的布置一切遵从法兰克∙盖瑞“打破常规,才是美之极致”的宗旨,完美诠释了盖瑞对艺术和珠宝设计的热情和执著。在22街坊的入口处,别出心裁地装饰着具有标志性意义的蓝色礼盒,客人穿过这个神秘的蓝色礼盒后,立刻就被代表盖瑞珠宝设计系列的各种巨型珠宝模型所吸引。

  近日倍受时尚品牌青睐的内地新锐女星“搜狐娱乐主播吴晴” 也现身现场。下午刚刚从《男人装》拍摄影棚过来的她,略显疲惫,欧式的烟熏妆还没有卸掉,面部轮廓显得很优美,一袭简约装登场,成为了当晚最炙手可热的明星,受到了众多媒体摄影师的青睐,引得在场记者闪光频频。在参观会场周围的珠宝展览时,吴晴不时与身边的明星们交流,时尚触觉可见一斑。在接受记者访问时她表示自己很喜欢收集饰品,能参加这次活动并且在第一时间看到这个经典的品牌的新品很让人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