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罗海琼唯美写真 清纯亮丽美不胜收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6日16:22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外型古典又带点野性美的罗海琼是标准的兰州姑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在此之前,罗海琼拍摄过30多条广告片。在考上上海戏剧学院之前,她曾经学过整整八年的民族舞蹈,在兰州市歌舞团跳了五年民族舞。1994年她考上了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但却碰到了兰州市歌舞团向她亮起的“红灯”。罗海琼想了想,便辞掉了这份工作,上学去了。几年后,因为要拍《像雾像雨又像风》,罗海琼又把在别人眼里看来相当不错的工作辞掉了,从上海戏剧学院的一名教师变成了一名“个体户”演员。罗海琼,以两次辞职行为开创出了自己的事业新天地。说起来,她的第二次辞职,竟是因为赵宝刚。她也不知道赵宝刚什么时候盯上她了,有一天,她忽然接到《像雾像雨又像风》剧组副导演的电话,让她赶紧去剧组一趟,说赵宝刚导演想见见她。她没有任何精神准备地就上门去了。谁也没有想到,赵宝刚见过她后,当场拍板。幸福简直是从天而降,罗海琼一瞬间就成了后来让广大观众熟悉和喜爱的女主角——温柔、痴情、清纯的方子怡。赵宝刚改变了罗海琼的命运。罗海琼与目前在内地炙手可热的男星陆毅是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