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李亚鹏“感谢搜狐 愿意一直合作”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6日10:11 来源:搜狐娱乐

  2007年搜狐娱乐大事记:

  嫣然基金 2006年11月21日,嫣然基金成立,随后嫣然基金官网落户搜狐

  从结婚,到女儿嫣然的出生,再到心怀感激地投入慈善事业,在这段时间里,李亚鹏经历着人生中的重大转折及身份转换。而作为公众人物,他的每一次经历里掺杂着太多第三方的关注,善意的、恶意的,亦或是看热闹的,在这每一分经历中,李亚鹏都感受到搜狐娱乐作为媒体的那份坚持……

  李亚鹏 对于搜狐娱乐一路来的支持,我觉得我这一年里真的要感谢……

  纵看搜狐的变化,回顾着自己一年来的经历,从小嫣然诞生,到自己面对与王菲感情的流言蜚语时,媒体对李亚鹏的关注度已不仅仅陷于事件本身,有更多的是对事件本身引起的多方言论,而给生活上带来的困扰也使李亚鹏几次站出来回应。作为同样关注他生活,有着媒体责任的搜狐娱乐,李亚鹏在祝贺的同时也真诚的道以谢意,“对于搜狐娱乐一路来的支持,我觉得我这一年里真的要感谢。”

  “这种感谢并不是因为在我和某个网站发生争执和官司的时候,搜狐给了我一个支持,这不是两个竞争者彼此之间拿我们这个事来做一个交换,重点是搜狐的媒体责任。

  在这儿我要特别提提我看到的搜狐CEO张朝阳的一篇博客,当然他那篇博客发生在我和某网站发生官司之前。在这篇博客里他讲到了一个媒体的责任与坚持,对媒体暴力的反思。作为一个企业的领导者,也许他的企业在这个市场的前进当中未必能做到百分百,但他至少指出了一个方向,至少他的那篇文章让我看到了一个作为个人而言,作为领导者和一个企业的大度和预见性,这个是我非常认同的。所以我非常愿意与搜狐合作,感谢它给我们基金的帮助,这种合作是坦然的。”

  “搜狐娱乐对嫣然基金的报道及宣传,也是十分重要的。”在与搜狐的合作中,李亚鹏还特别提到了嫣然基金。李亚鹏坦言,“这两年我要全身心投入到基金工作上,拍戏会比较少,希望两年之后基金会更好的更快的帮助到更多的人,也希望慈善行动感染更多的人。这些都离不开媒体的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