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谢娜不怕张杰吃醋 一嫁四次过足瘾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6日08:4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婧媛 文 黑皓普 图

  古灵精怪的谢娜可以称得上是娱乐圈里的大红人,走到那里都让人笑声不断的她新闻从未间断,几日前与新欢旧爱刘烨和张杰的八卦话题再次登上各大娱乐头条,让人不想关注都难。

  先是结伴同行六年的前男友刘烨动情的表示“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她”,随后又是现任男友张杰真情告白的坦言“我和谢娜不是传言中的一见钟情,而是自然而然的喜欢”,两位的“肺腑之言”无疑让谢娜百感交集,动情不已。

  虽然在生活里与张杰的甜蜜爱情发展风调雨顺,不过一向口无遮拦的谢娜在片场与同一剧组的喻恩泰开起玩笑来,还是那么没边没际,在戏里一连嫁了四次的她笑言没有与合作过多次的喻恩泰擦出火花是最遗憾的事情。

  一嫁四次演喜剧得心应手

  每次出现在镜头里的谢娜都是一副乐呵呵的样子,当然在古装喜剧《壮士出征》的拍摄现场,机灵鬼马的谢娜风格依旧。说起剧中的角色杨排风,谢娜再次发挥出她快乐魔力。

  虽然恋爱经验称得上丰富,但还未嫁人的谢娜此次在剧中倒是接连着嫁了四次,着实率先体会了一把出嫁的感受。“只拍这一部戏我就结了四次婚,满足了!杨排风这个角色就是为了量身定做的,简直就是古装版的谢娜,和现实生活中的我很相似,演起来也很开心。戏里有很多让人捧腹的情节,这些情节都和故事有着密切的联系,不是为了搞笑而生硬的搞笑,所以看的时候会很过瘾。我们现在拍戏最享受的事情就是休息的时候和‘秀才’,孙兴一块去剪辑房看剪好的片段,大家都笑到不行……”

  与“秀才”没火花做歌补遗憾

  此次与喻恩泰、孙兴、王刚刘璇等家喻户晓的影视明星合作,谢娜自言觉得最遗憾的就是没与“秀才”擦出点火花,如此大方的姿态一点都怕现任男友张杰吃错。

  “我和喻恩泰从《暗恋桃花源》到这部戏,已经合作了多次,秀才其实是一个特别会演戏的演员,但是我与他一直都没有擦出什么火花,觉得特别遗憾,所以我们决定为这个遗憾写首史上歌名最长的歌??《他们在暗恋桃花源中没有擦出火花,在壮士出征里也没有擦出火花-无缘呐》”话音刚落,接受媒体采访的两人异口同声的开唱起来,鬼马搞笑的本事再次发挥的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