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Lisa出席婚展 自揭与吴彦祖共赋同居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6日08:4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Lisa S.的男友吴彦祖于西贡购入三千呎豪宅,男方声言不是为结婚而买。女方也说一纸婚书并不代表有保障,两人已经同居,根本与婚后生活没有两样。她还想效法好莱坞不少明星,不结婚但生小朋友。

  “Wedding's With Style”婚纱展前日(10月14日)在洲际酒店举行,期间有一场何国钲设计的婚纱秀,邀请了Lisa S.、戴妮廷和Rosemary等模特儿走秀,展示了逾10万元的水晶婚纱。Lisa表示,已经穿过好多次婚纱,因此自己真正结婚时,可能只穿T恤、牛仔裤在大会堂注册。问她会找谁做伴娘,她笑说自己有很多朋友,要有20个伴娘才行。虽然吴彦祖是中国人,但也算是有外国人习惯,因此他们不会行中式婚礼,不过要她跟随中国的传统习俗也不介意。她妈妈是犹太人,传统的新娘会坐在椅上,由宾客一边抬着走一边唱歌。她说:“我看过一些录像带,见到有新娘从椅上掉到地上,十分搞笑。”她反对男方给礼金,她觉得好老土,好象把自己当作商品。外国人甚至是女方支付婚礼的费用。

  分享所有东西

  提到有消息指吴彦祖为了与她结婚,在西贡以2800万元购入三千呎豪宅。Lisa表示,那单位并不是自住,是用来投资的,她也想置业,但一定不会是大单位。她透露,与男友已经同居,大家分享所有东西,包括开心的时间和不开心的时间。她说:“一纸婚书不是最有保障的,好多好莱坞的明星,都不结婚,但生宝宝。”

  Rosemary大赞何国钲的婚纱,不排除将来的婚纱会找对方设计。问她的感情生活,她说:“我现在生活很开心、好正面。”她透露已经与妈妈Julie和好,经常见面。妈妈是否已经接受Christopher?她说:“我会听从她的意见,我们会交谈。”

  汪圆圆最想嫁

  汪圆圆前日为Noel Chu示范婚纱,又穿上旗袍。由于她十分喜欢小朋友,因此拥有一颗想嫁的心,希望趁早结婚。但她的要求太高,到现在还没有拍过拖。她说:“家姐(汪诗诗)都是闪电结婚,我好羡慕家姐有个好老公(甄子丹)。”她现在专注工作,相信感情是一种缘份。她最近以模特儿工作居多,还没有新电影。她想试演不同的角色,例如喜剧。问她是否愿意性感演出?她说:“应该不会,我看了《色戒》觉得汤唯很大胆,我一定不敢,不过她做得很好。”她称如果剧情需要,可以考虑裸露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