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赵雅芝与老公相伴光彩照人 祝沈殿霞康复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6日08:2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因主演《上海滩》里的“冯程程”而一炮走红的大美人赵雅芝在丈夫的陪伴下,来蓉参加某名表成都站的揭幕仪式。在随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赵雅芝表示自己非常喜欢成都这座城市,希望能在成都置业购房。

  “赵美人”来 到处都在堵

  得知赵雅芝要到春熙路举行活动后,春熙路该名表店附近,里三层外三层全部被人海淹没,大家都想一睹“不老美人”的风采,为了赵雅芝的安全,主办方请来了近200名安保人员以及春熙路步巡,而在赵雅芝的身边,还有数十名身穿黑色西服的贴身保镖。下午2时半,披着黑色披肩,一身银色露肩短裙的赵雅芝微笑着出现在春熙路路口,见到偶像,现场顿时沸腾起来,赵雅芝则带着温柔恬静的微笑,向四周的粉丝招手。在现场,对于主持人的各种“刁难”问题,赵雅芝一一详细解答,专业程度让人惊叹。

  丈夫透露 有望来蓉投资

  尽管现场一直有许多保安为赵雅芝全程护驾,但赵雅芝身边却有一位真正的护花使者陪同,他就是与赵雅芝相伴22年的丈夫黄锦燊。由于担心现场秩序出现混乱,黄锦燊一直紧紧地搂着爱妻的腰。整个代言活动,赵雅芝与丈夫黄锦燊几乎没有交谈,但两人却有很多眼神的交流。近年来不少香港影星纷纷来蓉投资,问及有没有考虑到成都投资,黄锦燊说:“我知道啊,任达华吕良伟都有来成都,成都近年来发展很快,我和太太也有考虑。只是每次来的时间都太短了,有机会我们会来成都看看环境。”

  希望有机会到成都拍戏

  虽然已经53岁“高龄”,但出现在记者面前的赵雅芝皮肤白净细腻,身材苗条匀称,光彩照人,让身旁不少女士羡慕不已。赵雅芝表示,女人要漂亮,最重要的是自己爱护自己,“健康的生活、良好的饮食习惯都是必不可少的。另外就是多喝水,喝水是最好的保养方法。”在采访中,赵雅芝直言自己已深深地爱上了成都这座城市,之前有报道称其近期将拍摄一部电视剧,按赵雅芝表示,因为剧本问题,该剧将延迟开机。尽管短期内没有拍片的计划,但赵雅芝希望有机会来成都拍戏。昨日,有消息称肥肥(沈殿霞)病情再度危急,赵雅芝表示之前有联系过肥肥,“不过现在去探望不太好,应该多给她一些私人空间,希望她早日康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