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佟大为大连再掀疯狂 被粉丝包围引发骚乱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6日07:5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文/摄 鱼刺

  搜狐娱乐讯 继旅顺的演出之后,昨日,作为无线音乐俱乐部的新成员,佟大为大连歌友会的第二场选在了理工大学举行,与旅顺的演出相比,这里的追星气氛一点也不逊色,甚至大有愈演愈烈之势,场内座无虚席,佟大为的出场屡屡引发粉丝们的狂叫,到了当晚的高潮部分,很多人是站着看完整场演出。而当佟大为离开之际,所乘坐的车辆更是被上百学生团团围住,依依不舍的送他离开。

  从《玉观音》一路走来到现在的《奋斗》,佟大为可谓一直有上佳的影视作品出现,但其人气和公众形象却因受“赠车”等不利新闻的影响出现过低落,如今,由他主演的《与青春有关的日子》、《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奋斗》等一些反映和贴近当今年轻人心态与生活的影视剧给了佟大为人气急速上升的机会,而影视歌多管齐下的事业路线也给了他上升的澎湃动力,这使他完全摆脱了以往的所有羁绊,一举成为时下人气超旺的“青春代言人”,此次的大连行,便是一次十足的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