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斯琴高娃演红楼自称福气大 王姬演凤姐信心足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5日09:44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 杨晓帆

  10月12日下午,大型话剧《红楼梦》在上海隆重的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并首次曝光该剧服饰。主要演员斯琴高娃、王姬、张秋芳、张凯莉、雷恪生、王庆祥、吴佩慈、侯湘婷、温碧霞、朱桦、春晓、许还幻、黄豆豆等,以及该剧的导演陈薪伊、制作人姚博文、总编剧秋微、服装设计张肇达等幕后功臣皆身着闪耀盛装亮相发布会。此次话剧版《红楼梦》中最引人注目的一大看点就是斯琴高娃将一人分别饰演刘姥姥和贾母两个角色,她除了需要不停的转换角色和换装之外,导演还安排斯琴高娃扮演的贾母形象和刘姥姥的声音同时出现在舞台上,如此高难度的表演你对斯琴高娃和观众来说都是一次极精彩的挑战。

  对于出演话剧《红楼梦》中的两个重要角色,斯琴高娃自己也十分兴奋的表示道,“刘姥姥和贾母都是特别有彩的角色,我这人一辈子都没什么奢望,这次能出演红楼梦,而且还是一人分饰两个角色,福气真是很大呀。”虽然年纪已近60,但是斯琴高娃老师的勤奋在圈里是众所周知的,而且经常不顾自己的腿痛坚持拍戏。对于自己的身体,斯琴高娃笑笑说,“腿脚的问题也不是很大,慢慢地走或者少走一些还是不耽误排练和演戏的,而且精力一集中,腿痛就会减轻了。”不过在现场发布会已经结束的时候,搜狐娱乐观察到了斯琴高娃老师手里攥着两板药片,正在认真的看药品说明,让人心里不禁的一阵发酸和心疼。

  这部戏的另一个重要角色王熙凤也是观众们非常关注的焦点,此次的“凤辣子”凤姐将由王姬来扮演,不同于电视剧版本的《红楼梦》,王熙凤在这部戏里面是个配角,对此王姬很有信心的表示,“配角不是问题,我相信那句老话‘没有小角色只有小演员’,而且这部话剧无论在服装、演员、还是话剧史上都是十分具有颠覆意义的,所以能够参演已经是机会难得。当年电视剧版的红楼梦我没有能入选,现在正好圆了我的梦,我对于挑战邓婕版的王熙凤是很有信心,如果当年那版的凤姐是我演,我也会演的很出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