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张玉珊扫货狂试帽子 四人贴身护驾排场大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5日08:57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先在演艺圈打拼,后转为商人的张玉珊向来“爱美”,对美容及衣着打扮都甚为讲究,正值入秋的日子,张玉珊已开始频频出动选购冬季新装。日前一个晚上,记者于铜锣湾百德新街一间名牌服装店发现张玉珊的踪影。虽然只是逛街买衣服,但贵为上市公司主席的她,全程有4人护驾,排场十分大。其间助手阿爽,在她挑选衣服的空档,递上一些文件给她过目,同行的人则忙于为她选择衣服。

  对帽子情有独钟

  张玉珊看了多件外套,但只看并没有试上身。不过,她似乎对帽情有独钟,全程都忙于试帽子,足足试了10多款,选择的款色都是以“夸张”为主,例如“毛毛帽”、“羽毛帽”等。大约逛了半个小时左右,只见她买了一大袋战利品,然后一行5人再于铜锣湾街头漫步闲逛,继而才坐上自己的保母车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