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郑欣宜外籍男友探望沈殿霞 称支持女友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5日07:40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7年10月15日,香港,郑欣宜前日(10月13日)早十时半,偕同张彻太太、陈淑芬儿子及一位手持拐杖的Auntie齐到达医院探望肥姐,欣宜与之前几天一样,戴上口罩。下午十二时半,欣宜的外籍男友独自来到,对于在场传媒表现得十分友善,更向大家挥手。十五分钟后,张彻太太、陈淑芬的儿子及手持拐杖的Auntie齐离去,他们表示肥姐醒了,大家都有倾偈,亦有食菲佣煮的食物。下午四时多,张耀荣太太及儿子来到医院,逗留约一小时后离开。张耀荣的儿子表示肥姐心情几好,亦有与他们倾偈。而欣宜的男友一直逗留至下午六点十分才独自离开,问到他明天还会来探肥姐吗?他最初没有回答,后来以英文回答:“I just come to support Joyce and her family。(我来支持欣宜及她的家人)”而欣宜则一直在医院陪伴肥姐至晚上才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