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吴彦祖深夜饮酒买醉 眼圈发红吓坏路人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5日07:33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7年10月15日,上海吴彦祖被誉为香港新生代演员中的“好男人”,不过好男人也会偶然使点小坏,比如深夜酗酒,再比如堂堂热血男人把陪酒的小姐给吓跑了。不久前,记者就在上海逮到了吴彦祖深夜酗酒。当晚11时,吴彦祖与助手一同前往一私人会所,记者本想跟着一探究竟,却在入口处冷酷地被拦截。直到次日凌晨4时,吴彦祖才醉醺醺地走了出来,眼圈微微发红,一身浓烈的酒味让途径的女子掩鼻而过。究竟是何事让阿祖竟要通宵饮酒消愁?记者猜想,可能并非是情感问题。因为传说吴彦祖与现任女友Lisa S感情稳定婚期将近,就在前不久还有媒体爆出吴彦祖大手笔购下2800万元的豪宅作为婚后爱巢。可是,如若感情暂且稳定,那吴彦祖如此这般地留恋夜店通宵饮酒,是否有愧于“好男人”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