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咩们的合法身份与告别月嫂阿姨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4日18:16 来源:搜狐博客(系统默认)

作者:清江

  咩宝们,在多等了一周之后,爸爸终于顺利办妥了你们的出生证明,按照法律规定,你们正式获得了法定的国家认可的身份。接下来,爸爸将去杭州为你们办理户口,爸爸的户口本上,将多出两个名字:陈君若,陈兰若。孩子们,爸爸看到这两个第一次变成铅字的名字时,内心里小小地激动了很久呢。

  在你们获得合法身份后,有一个不太令人高兴的事情是,你们的月嫂阿姨因为合同期满要出户了。大咩宝好像知道从自己出生伊始就一直陪伴身边的“亲人”以后不要自己了,在月嫂阿姨临出门时,一直大哭大喊,但是没有办法啊,26天的时间过得确实快了一些。但接下来,会有新的阿姨陪你们的。

  临走前,月嫂阿姨专门与你们合影一张,说要一直留在自己的职业生涯中,因为她已经决定,以后再也不接双胞胎的工作了,哈哈,这是不是侧面证明你们确实很强悍啊?

  

(责任编辑:寂卓)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