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郑欣宜与老外男友复合哄肥姐开心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4日18:37 来源:搜狐娱乐

  2007年10月14日,香港,10月13日是肥姐昏迷入院后的第3天,主诊医生表示肥姐情况好转,寄望1周后可出院,难怪爱女欣宜心情大好,还带着已分手的前“老外”男友前往探病,向母亲宣告复合。据知已见过家长的“老外”深得肥姐欢心,二人复合相信一定能令肥姐加速康复!

  刚满20岁的欣宜自从成功瘦身后,身边出现的异性从未间断。她先在温哥华邂逅“童星”林宝麟,可惜恋情已于去年画上句号。当时欣宜为这段已成过去式的恋情心痛不已,但时间能冲淡一切,她今年初开始经常被传媒拍到与“老外”男友甜蜜拍拖的照片。由于正值热恋期,两人经常被拍到在街头情不自禁相拥及亲嘴,羡煞旁人。其后“老外”还见了家长,虽然他是外国人,但人品好又细心,对欣宜也无微不至,很快便深得肥姐欢心,经常一家三口外出吃饭,被肥姐视为“半个儿子”。

  肥姐要求吃家常饭

  可惜随着肥姐病情反复不定,欣宜希望全心全意照顾母亲,于今年8月忍痛挥剑斩情丝,正式与“老外”男友分手。不过,很快欣宜就于9月被拍到与一名“混血男”一起吃饭,感情生活看来仍然精采。

  当大家以为欣宜已找到新欢之时,她却在13日带着“老外”男友到医院探望肥姐。当日早10时50分,头戴鸭舌帽、一身便服的欣宜乘坐保母车抵达玛丽医院。被问到肥姐何时出院?她说:“我也不知呀!(肥姐胃口好吗?)好了好多啦!”及至12时45分,带着墨镜的老外男友现身医院。当记者问他是否欣宜男友时,他没有回答,只是迅速冲入病房。

  另外,13日上午11时15分,张彻太太与陈淑芬儿子陈家豪前来探望肥姐,于下午2时许双双离去。问到肥姐情况?张太太说:“每天都会比前一日好。(有否带食物来探肥姐?)有呀,是工人做的食物,”她表示不知肥姐何时出院,让记者问在旁的陈家豪。 问家豪肥姐有何特别要求?他说:“她要求什么都给她,她要求吃家常饭。(有否戒口?)一点点啦,医生叫她想吃什么就照吃,总之肥姐现正在休养,胃口好好。”

  肥姐的主诊医生卢宠茂13日也有透露肥姐的最新情况,他说:“好很多了,(是否比前一日好?)是呀!胃口好好。”但被问到肥姐是否有戒口,他却封嘴不谈。至于是否什么都能吃?他说:“是呀。(1个星期后可以出院吗?)希望啦!”

  秋官赞欣宜男友很乖

  肥姐的前夫郑少秋(秋官)13日下午4时许再度现身医院探望肥姐。问到欣宜是否带男友见家长?他说:“不是,天天都带出来,之前有吃过饭。我11日晚跟欣宜通过电话,知道一切正常,暂时不知肥姐何时出院。”对于肥姐吃大闸蟹出事的报道,他说:“无问过,是报纸写的。(有否跟肥姐勾手指尾戒口?)不用。(太太官晶华有否托你祝福肥姐?)没人托我,总之多谢关心,个个都好关心我。”

  秋官近傍晚5时离开医院时透露,主要是与女儿交谈,没有与肥姐说话。他又指肥姐食物以清淡为主,还大赞欣宜男友很乖。问秋官会否要欣宜搬往其家同住时,他不讳言两人居得非常近,还笑言欣宜可能会嫌他烦,而不想与他同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