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李冰冰约会陈坤不回家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4日17:56 来源:完全娱乐 作者:文/摄 鱼刺 小轩 司马途

  获得了华表影帝影后,李冰冰陈坤两人先是在台上兴奋失态,然后在台下狂喜“失常”,原本习惯了早睡早起,很少泡夜店的两个人,居然不约而同纠集了各自的圈中好友狂欢庆祝,一个在朝阳门钱柜,一个在新世纪酒店楼顶的高档餐厅。

  更意外的是,或许李冰冰和陈坤还嫌玩的不过瘾,可能是相互通了个电话,“影后”李冰冰居然突然停掉自己这边的派对,提着红酒鲜花,带着一众明星好友转场至“影帝”陈坤的派对,两人在凌晨时分“合兵”一处,继续狂欢。这可苦了我们这些当记者的,人家玩的兴高采烈,我们在夜色中偷偷跟着人家在二环上转了个糊里糊涂,人家直到早上都不肯离去,继续拍手,欢呼,我们却在门外困的哈欠连天,睡眼朦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