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子怡赵薇周迅李冰冰姐妹聚会排挤范冰冰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4日17:4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刘婧媛 文 杨晓帆 图

  2007年9月8日晚,在某时尚慈善晚宴上,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赵薇周迅李冰冰范冰冰同场亮相异彩纷呈颇有看头,五位女星除了精心装扮靓丽登场之外,对慈善事业亦不忘挺身而出大力支持,正是有了这几位人气女星的加盟让当天的慈善晚宴热闹和有趣起来。

  当晚,作为此次活动的重要嘉宾,章子怡、赵薇、周迅、李冰冰、范冰冰由主办方安排同坐在舞台正中央的两张餐桌前,有意思的是,章子怡、赵薇、周迅和李冰冰这四位女星一见面热情的交谈,感情好的就像好姐妹,就连当晚到场的两位男星陈坤黄晓明亦对她们钟爱有加。然而,似乎并不受两位男星欢迎的范冰冰与章子怡、赵薇、周迅和李冰冰也毫无交集,孤单的坐在一旁落得无人理睬境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