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独家组图:吕良伟携妻子夜店寻欢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4日17:21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袁青 文 司马途 小轩 图

  搜狐娱乐讯:群星汇聚的某慈善夜吸引了众多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的明星前来捧场,当晚,最为引人注目的无疑是以夫妻档组合现身的明星,陆毅和鲍蕾、吴若浦夫妇,以及很少高调公开露面的吕良伟与其太太。

  从言谈举止和装扮上不难看出,体态丰腴的吕太太定是非富即贵之人。当晚与先生吕良伟一块现身公众场合,让我们再次见识到了之前那辆价值不菲的”迈巴赫“,尽管一直有消息传出吕良伟与已故富婆龚如心关系非同寻常,而此座驾极有可能是龚如心逝世之后留给吕良伟遗产中的一部分,不过当天与吕良伟一同前往活动搭乘此豪华座驾的吕太太似乎并不介意,活动结束之后同丈夫吕良伟与圈中好友马景涛一块搭乘该座驾前往京城知名夜店寻乐,心情丝毫不受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