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娱乐频道颠覆性改版上线 > 明星寄语

搜狐娱乐改版宣言:不做破坏者,要做建设者!

     “我们的改版绝不仅仅是形式的。随之改变的,是我们更加客观公正的态度,是我们正在强化的媒体属性,我们已经清醒认识到的社会责任:我们不做破坏者,我们要做建设者。”

搜狐娱乐改版宣言

  光阴荏冉,白驹过隙。这是一个光速的时代,一年时间弹指一挥,去年此时版香犹存,今年此时天翻地覆
   
曾几何时,我们还是旁观者,看拳台上别人的乱战,看光环下他人的灿烂;时间对我们微笑着说:开始吧,这是属于思想者的时代。于是,我们也登台表演,一时间七雄纷争,战国来临。
   
时光机器穿梭一年,如今,大幕尚在开启中,我们已经开始独舞。 

  面对潜规则下的娱乐世界,我们不想成为苟同者
    我们的改变,不仅仅是形式上的辞旧迎新,因为我们不需要仅仅一时的鲜花绽放与光环照耀。
    有人说,改变是为了更美好;也有人说,穷极思变;更有人说,变则通,通则久。
    不是,我们不是因为不美好,我们也不会临到穷极才思变,我们也没有堵塞无需疏通。
    我们的变,不仅仅是为了自己更美好。
我们是想建设一个好的娱乐媒体,来传播变化与发展,来歌颂真诚善良与美德;我们想打造一个优质的宣传平台,来服务于娱乐界,以传播成长变化与发展。
  
我们欢迎所有的生产者,把搜狐娱乐当成你们的公告牌:你们可以使用这个平台宣传电影,电视剧,宣传唱片;当然,我们拒绝恶意的欺骗与炒作。
   
我们欢迎所有的艺人,无论你是大牌还是新人:你们可以把这里当成你们的黑板报,你们的电视机,你们的出版物。当然,这里只传播真诚与良善。
   
我们尤其欢迎新人,我们知道所有的开始都是最艰难的,搜狐娱乐走过了艰难时刻,现在,我们愿意让你们走得更容易一些。 

  我们不想划分势力,瓜分田地。
    我们没有考虑过把谁当竞争对手。我们没有竞争对手。
    我们是建设者。我们希望娱乐新闻产生应有的价值,每一条新闻都可以收获一些触动与反思;我们也希望评论不仅仅耗费写作者的心力,而是对所涉及的领域能够引起足够的关注与重视。  

    我们愿意做真相的追求者。对娱乐圈来说,没有真正的真相,只有无限接近的真相。我们不能说,我们的每条新闻都是准确的,但我们试图努力去还原和再现,也试图去追问和怀疑。
    当然,我们也从来不会吝惜我们的赞美。我们赞美李连杰、成龙、李亚鹏、王菲,也赞美时尚芭莎慈善之夜和姚明以及他的NBA朋友们。对于热心公益、倡导慈善、努力回报社会的任何人,我们都愿意溜须拍马,引亢高唱赞歌,我们甚至希望我们拍马与高歌的对象,越来越多。  

  我们愿意做历史的记录者。
    回头看,我们在记录历史和追求真相的过程中走上了高速路,但也走过弯路。
    对弯路,我们时时反省,甚至不断地叩问自己的道德与良心:是否愚蠢到失去新闻真实的判断力而沦为了炒作的工具,是否无良到只关注新闻爆炸性而丧失了社会正义与良知,是否忽视了产业发展的孱弱和艰难而失去了扶持的同情与等待的耐心,是否为了个体的恩怨与一时的利益而放弃了媒体的公平与新闻的规律。
    所以,我们要向李咏致歉,一时的道听途说让一条三无新闻登上头条;我们要向冯小刚导演致歉,虽然现在来看我们对《夜宴》的评价与最后媒体大众的评价并无太大出入,但对一部尚未上映即进行盖棺评论的国产商业大片来说,我们也许让这部影片少收了3000万,而且也忽视了对一位执着追求国产电影进步的优秀导演的宽容;我们也要向范冰冰小姐致歉,无论在娱乐媒体或者社会大众的眼中你的形象如何,但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我们确实戴着有色眼镜在看你,新闻难免失去客观,评价时常不够公正……
    一方面我们暗自庆幸,因为我们需要致歉的对象还好不多;但另一方面我们也冷汗涔涔。毕竟白壁不容微瑕,道德没有小事。
    每天,我们都在用那些经验与教训来提醒自己: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

    最后仍然要再次强调,我们的改版绝不仅仅是形式的。
    随之改变的,是我们更加客观公正的态度,是我们正在强化的媒体属性,是我们已经清醒认识到的社会责任:我们不做破坏者,我们要做建设者。
   
请给我们谅解,我们会越来越正确;
   请给我们时间,我们会越来越成熟;
   请调高你们对娱乐新闻与娱乐媒体的信任和期望等级,你们不会失望!

  搜狐娱乐事业部 全体成员

(责任编辑:王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