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相关组图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溏心》续集被弃 蒙嘉慧心烦吃梨降火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3日11:0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2007年10月13日,香港,蒙嘉慧街边购买水果。早前因为一套剧集《溏心风暴》,令很多人下班都要赶着回家,追看大细契的大斗法。由于收视成绩理想,无线有意开拍《溏心2》,而故事将会继续围绕家族的恩怨情仇,同时由原班演员再度上阵,但就偏偏独欠《溏》剧中饰演狐狸精的蒙嘉慧。有传因为蒙嘉慧拍摄《溏》剧时嫌戏分少而故意缺席宣传活动,引来监制不满,最后才由徐子珊顶上拍《溏心》续集。

    未知是否被踢出局的缘故,蒙嘉慧近日似乎心情不佳。日前,她独自驾车到跑马地买水果,一下车便走进水果店挑了两盒草莓及几个梨子,然后付钱离开,当她转身离去时,发现记者,岂料蒙嘉慧立刻黑面兼且怒瞪记者,然后匆匆上车离开。如此火爆,真的要多吃梨子降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