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烨自称: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谢娜(图)

2007年10月12日08: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在线 作者:胡晓

  童年

  找周润发叔叔签名

  明星的童年也是不平凡的。刘烨4岁就当上了“健美儿童”,还与周润发有一面之缘。

  记者:你的童年是在农村度过的?

  刘烨:在黄海之滨的一个小乡村度过的。那时,我们没有繁重的课程,没有成长的烦恼。每天放学后,小伙伴们就会聚在一起,打纸炮、过家家。

  记者:小时候就参加过选秀活动?

  刘烨:其实是我4岁那年,长春市所有幼儿园的孩子评比“健美儿童”。我们幼儿园也参加了,结果我意外地被评上了,还发了证书。

  记者:拍过《血色浪漫》等青春片,你自己的青春期有没有难忘的事情?

  刘烨: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高中时候和几个好哥们儿一起逃课。那时候我们逃了课出来,买了很便宜的刨冰,然后坐在马路栏杆上,一边挖刨冰一边看来往的行人,当时觉得特酷。

  记者:有报道称你很小就是周润发的影迷?

  刘烨:是的,其实我小时候就见过发哥。在上个世纪90年代的时候,有一次周润发来长春拍一部戏,我们几个孩子一起远远地大叫他“小马哥”。因为我们家在长春电影制片厂里,所以溜进去很方便,拿个本子去找他签名,当时我还叫他叔叔,说:“叔叔!能给我签个名吗?”后来到了《黄金甲》片场,他人特别好,还请大家吃羊肉串。

二人曾经的感情令人羡慕
二人曾经的感情令人羡慕

  B 演艺生涯——写真

  “男扮女装”引起轩然大波

  刘烨的银幕形象一直很忧郁,他却说,这是没戴眼镜的缘故。那么他出写真集,把自己打扮成女人,又是出于什么考虑呢?

  记者:你生活中也是很忧郁吗?

  刘烨:大家一直都说我特忧郁、特内敛。我想,可能是因为我有近视眼的缘故吧。我的近视有300多度,一直也没有戴眼镜。我每次看人都看不清楚,眼神就总是显得特迷茫。

  记者:为什么不戴眼镜呢?

  刘烨:有一次我拍电视剧,破天荒地戴了一次隐形眼镜。结果说台词的时候旁边一胖子咧嘴打哈欠我看得一清二楚,我立马就没信心了。我走过去问他,是你真的困了,还是我演得太没劲了。所以以后拍戏我再也不戴眼镜了,我啥也看不见,就更有自信。

  记者:在写真集里,为什么会把自己装扮成女人的样子呢?

  刘烨:我的写真集里集合了26种社会身份鲜明的人物,有警察、有大款,也有打扮成女人的。我自己不喜欢拍这组照片,可是摄影师说,你看,我们拍的必须都得是性格特鲜明的人物,女人可以说个性最鲜明的了。我这人经常没主意,摄影师这么一说我就同意拍了。

  记者:知道这件事情在影迷中引起轩然大波了吗?

  刘烨:我上网,发现好多人都在网上骂我,什么难听的话都有,我为此生气了好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宋)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