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令郑秀文患忧郁症的8个男艺人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2日10:57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自认恋爱时就“一头钻进去”郑秀文却表示,没有想过要同居:“我没想过,我家是潮州人,比较保守。我家庭观念很重的。”   而她也不同意她姐姐对她说,女孩子一生总得结一次婚。郑秀文说:“生病时你会很希望有人疼惜你,我把这种感觉依赖在我家人身上,我想将来父母总会百年归老,我得准备一个人生活。” “目前我没有最钟意的人,我自己都不能接受我自己,何况别人?父母对我的男朋友都接受,不过他们说什么,我都不听的。我跟安仔是在胶着状态,不过,有些事情不需要立刻解决的。” 她说过了35岁,要对自己好一点,工作已经让她精神紧绷了,她不需要对自己那么苛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