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布兰妮红裙现身做毒品测试 夺儿子监护权累斑秃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2日09:2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10月10日,一身红色靓丽装扮的小甜甜布兰妮(BRITNEY SPEARS),现身贝弗利山的一个医疗中心做完酒精测试和毒品测试。怀中抱着宠物狗,这只得主人宠爱的小家伙也穿着漂亮的花衣。开着跑车带助理前往一家墨西哥餐馆吃午饭,遭到狗仔围追堵截。

  马上就要到西方的万圣节了,这位流行小天后也不忘应时节,在自己的奔驰车里摆放南瓜造型的小饰品。身穿红色靓装的布兰妮“胸襟大开”惹人遐想,当她披散开头发时,头部有局部秃顶现象,黄发间似乎还夹杂着一些白丝。

  就在法院判决布兰妮被剥夺了两个儿子的监护权不到一周的时间,布兰妮通过自己的律师宣布,已经通过了法院要求的毒品随机检测,这证明她并没有吸毒。随后这位律师也表示,他们将会上诉,直到追回布兰妮两个儿子的监护权。 据布兰妮的律师索雷尔-特罗普表示,这位明星正在向着好的方向前进——她已经通过了法院要求的毒品检测,并且还同教育孩子的专家进行了会面。“她已经通过了随机毒品检测,检测的结果没有问题,呈阴性。”同时这位律师还表示,现年25岁的布兰妮目前正在进行系统的学习,她还雇用了一名家政老师,专门教她如何教育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