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_娱乐圈 > 大陆明星

刘烨自称: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谢娜(图)

   [事件简悉]  刘烨与谢娜的分手后,在公众面前与法国女友高调牵手,他的感情扑朔迷离、备受关注。如今,他在镜头面前坦言,自己一辈子忘不了谢娜……
    [>>>进入视频] [>>>进入评论]

  四川在线讯 作为演员的刘烨,参演大片《天堂口》、《硬汉》,与梅丽尔·斯特里普合作《暗物质》,加盟陆川导演的《南京!南京!》,他总是与大片、大导演合作紧密。生活中的刘烨,与四川女友谢娜的分手、与法国女友高调牵手,他的感情扑朔迷离、备受关注。这个在银幕上总是一脸忧郁的演员,在生活中又是怎样对待自己的事业和情感呢?近日,刘烨接受本报记者专访,讲述忧郁面孔背后的款款深情。

刘烨与谢娜,昔日令人羡慕的一对
刘烨与谢娜,昔日令人羡慕的一对

  A 生活片段——情感

  和外籍女友互相包容

  和谢娜6年的感情无疾而终,之后,他又高调恋上了外籍女朋友。刘烨首次谈起自己的感情生活。

  记者:你和谢娜分手大家都觉得可惜,一段6年的情感为什么会分开呢?

  刘烨:演艺圈是个让人焦躁的地方,不知不觉之中,会有很多不好的东西在身上滋长。和谢娜相处6年以来,我一直忙着拍戏,谢娜则在主持方面很有发展,环境在变,我们也都在改变。并且我们总是聚少离多,有一年,我们在一起的时间只有短短的20天,平常就靠打电话,或者她到剧组来看我。这样一来,我们的感情很容易出现问题。我和谢娜是因为一点儿小事分手的,但是那时我要拍《黄金甲》了,要与一群大腕演员合作,每天我心里都很紧张,感情出现了问题,也顾不得管了。

  记者:怎么看待这段感情?

  刘烨:我们6年的感情,说分就分,其实挺不好的。生活是一门需要平衡和调节的艺术,也许我们最初在一起的时候年龄太小,她20岁,我22岁。后来,我们在事业和生活上都有了很多改变,这些改变也让我们的心态不知不觉在变化。但是对于谢娜,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谢娜曾自称:“我永远是刘烨的开心果”
谢娜曾自称:“我永远是刘烨的开心果”

  记者:你的新女友是法国人,两人相处有文化差异吗?

  刘烨:我们都是能够去包容对方的人。我承认两人观念上有些不同,她觉得人需要休息,而我是遇到好的机会,就会连续不断地拍戏。她觉得那样不行,必须出去度假。我也说服她趁年轻的时候多工作,年老的时候会相对舒服一些,我们之间互相说服。我们曾经去法国、泰国度假,这对我开拍新戏也很有帮助。我喜欢上健身房运动,也是受了女友的影响。

  记者:有报道称你计划32岁结婚?

  刘烨:我当初只是随口这么一说。其实感情是个让人享受的事情,但是之前我都没有时间去享受。出道9年来,工作最紧张的时候一年我只有25天假期。但是现在对我来说享受生活最重要。不过,随着年纪的增长,结婚生子确实已经被纳入了自己的人生规划之中了。

刘烨谢娜
   当爱情已成往事
06年12月 刘烨与外籍女友的跨国恋被曝光… >>>详细
06年04月 据悉刘烨和谢娜已和好却没见面… >>>详细
06年02月 据悉两人分手是因为第三者舒淇… >>>详细
06年01月 有消息称谢娜和刘烨已悄然分手… >>>详细
   爱情电影正上演:
07年09月 刘烨大方承认两人爱情很坚固… >>>详细
07年08月 刘烨透露自己已拜会女方父母… >>>详细
07年06月 女友陪伴刘烨现身上海电影节… >>>详细
06年12月 刘烨称自己与女友相处很开心… >>>详细
刘烨与法籍女友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 谢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