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访谈:阿杜MV热情程度破尺度 没有女友不怕吃醋

  主持人黄锐:这首歌的MV给大家介绍一下,这首歌的MV的女主角是超能放电眼,杨谨华小姐,你跟她合作有没有被她电到?

  阿杜:有,在拍摄MV的时候,眼对眼要很认真,她的眼睛就会释放那种电力。

  主持人黄锐:你会来怎么接纳这个电力?

  阿杜:怎么接啊?就是很自然的接进来吧。

  主持人黄锐阿杜你不是绝缘体哈?

  阿杜:很自然的接进来。

  主持人黄锐:她电完你你会突然间心跳加速吗?

  阿杜:不会啦,其实在去年的时候就有训练过了。

  主持人黄锐:跟赵薇的训练是不是?

  阿杜:我最近拍了一部电视剧,就有接触到有激情的戏,一小段,所以我蛮会接电力的,也不会那么紧张了,不会像之前那样,最近就比较开朗一点。

  主持人黄锐:不会像以前那样不好意思。

  阿杜:对,以前我在这个环境可能是不太习惯,而且也蛮不了解这个大环境的状态,所以现在已经算是蛮了解了。

  主持人黄锐:算是游刃有余了。

  阿杜:所以这张专辑大家可以看到我的改变。

  主持人黄锐:拍激情戏,讲到这里,我会想到你之前跟赵薇也拍过MV?

  阿杜:对,赵薇是拍的《哈楼》专辑,第三张专辑。

  主持人黄锐:好象也有比较激烈的?

  阿杜:没有很激烈,只是抱而已,最多拥抱。

  主持人黄锐:现在最大的激烈程度到什么程度?

  阿杜:激烈的程度有亲嘴的部分。

  主持人黄锐:这算是现在最高的吗?

  阿杜:最高的了,大家如果注意到我之前的MV,是没有跟女主角互动的,什么亲吻、拥抱、之类的。这次已经破了我的纪录了。

  主持人黄锐:这是你的底线吗?

  阿杜:导演不让我更激烈。

  主持人黄锐:如果以后还会有更加发展的可能吗?

  阿杜:跟杨谨华吗?

  主持人黄锐:不一定,比如以后碰到更hot的女星?

  阿杜:应该可以吧,看剧情的需要。

  主持人黄锐:你拍那种戏,跟其他的女搭档搭配,你的女朋友看了会吃醋吗?

  阿杜:我现在还没有女朋友,所以还OK,演一些亲热戏都无所谓。

  主持人黄锐:有女朋友之后会介意吗?

  阿杜:工作的需要,如果有女朋友的话,她应该也会蛮开朗的,应该会放的蛮开。

  主持人黄锐:如果换个角度,你的女朋友跟别人演激情戏,你会吃醋吗?

  阿杜:应该会吧,肯定会啦。

  主持人黄锐:人之常情。

  阿杜:会不开心,当然了。

  主持人黄锐:如果你给自己的演技打分打多少分?

  阿杜:演技,70分吧,算蛮高了,因为演技对我来讲真的是非常困难的一件事,要去表达,又要去背台词,台词的部分是对我来讲比较难的。

  主持人黄锐:我觉得阿杜你这个分打的特别好,70分可以想上升幅度还很大。

  阿杜:对,还可以再进步。

  主持人黄锐:你嗓子不舒服吗?喝一点茶吧。

  阿杜:谢啦,最近天气转变。

  主持人黄锐:北京天气比较干,嗓子容易痒,大家也要注意自己的保养。讲到这里,我有一件事特别好奇,有报道讲阿杜因为体质特殊,所以你会戴很多护身符保平安,避免什么灵异接触,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阿杜:也没有,就是一个护身符,就是保一个平安,我之前收藏蛮多的佛像,也不会戴很多,就是戴一个。

  主持人黄锐阿杜体质有什么特殊?

  阿杜:也没有什么特殊,我也看不到,有些人有阴阳眼可以看到。我觉得我还OK。

  主持人黄锐:报道说你的体质特殊,应该属于瞎扯了?

  阿杜:还好吧,就是比较敏感,不过还没有碰到过这样的事情。希望不要碰到。

  主持人黄锐:回到《差一点》这个专辑当中,《差一点》当中有一句开场白,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是一件很难得的事情,一定要好好的把握住,千万不要差一点与幸福错过。其实这首歌想告诉我们一个什么样的爱情观呢?

  阿杜:爱情观啊,怎么讲,差一点嘛,其实在每个人生活当中都有,跟人家讲那种感觉,其实我相信在现实生活中蛮多有人这样的经历,比如说你认识一个女生,在不同的环境之下,可能有不一样的感觉。

  主持人黄锐:效果会不同。

  阿杜:对,效果不同,比如我现在在一家很漂亮的餐厅,朋友介绍一个女生,或者在夜店里面,朋友介绍一个女生,感觉是不一样的,所以我蛮相信缘分的。

  主持人黄锐:你曾经有没有几次遇到过一个人,在同一天?

  阿杜:没有,同一天错过她?我觉得那个是时机的问题。

  主持人黄锐:如果有一天你遇到这样一个人,她总是在你生活中出现,可是你们俩就是不认识,你会对这个人引起注意吗?

  阿杜:要看吧,可能不当时的心情是不想要,那个时候可能烦燥,因为每个人的心情每天都不一样,比如我这几天特别烦,有一个女生特别漂亮,对我特别好,我又有感觉,可能我会因为我的心情、时间、地点会错过这样的感觉,这样就很不美满,可能在两年后我又遇到她,也说不定。

  主持人黄锐:所以缘份在爱情里面占的比重还是比较大的,所以这首歌里面强调的也是讲究缘份的爱情观。还有一首主打歌叫《撒野》,内地改名叫《狂野》,据说这是一首摇滚风格比较浓的歌?

唱歌的样子总神情
唱歌的样子总神情

  阿杜:对,这是美式摇滚的感觉。这张专辑从我之前没有拍过这么摇滚的MV,这也算是第一次拍摄。

  主持人黄锐:太摇滚的MV肯定在肢体上要求很高。

  阿杜:对,要放的很开,要有杀气的感觉。因为我觉得唱摇滚是要有那种精神、力量去表现出来的。

  主持人黄锐:要刺激到人家的神经和气氛,表现起来难吗?

  阿杜:表现起来,其实还好啦,最近我的筋骨比较软,所以表演起来也蛮容易。

  主持人黄锐:有什么特别高难度的动作吗?还牵扯到了筋骨问题。

  阿杜:就是尽量放松。

  主持人黄锐:如果换作几年前你可能放不开吧?

  阿杜:两年前我可能没有这样的表现,现在OK了。

  主持人黄锐:现在阿杜完全释放。

  阿杜:对,都释放在《差一点》这张专辑里面了。

  主持人黄锐:这两年为什么让你有这么大的释放呢?

  阿杜:可能是适应了吧,我觉得拍戏或者是演舞台剧,还有上一些肢体课对我帮助蛮大的,拍电视剧对我帮助也蛮大,因为电视剧和舞台剧是群体的表现,我的专辑是单枪匹马,群体的部分会让我自信心比较强一点,之后往未来的路走起来会比较好走一点。

  主持人黄锐:其实你觉得自己变化最大的应该是在性格上面对不对?

  阿杜:性格,还有面对媒体,面对镜头,其实都比较习惯了。

  主持人黄锐:第六张专辑才慢慢开始习惯,你不觉得有点晚吗?时间比较长。

  阿杜:我的适应力跟人家不一样,我的适应力要比较长的时间。

  主持人黄锐:慢慢进入状态。

  阿杜:对。

  主持人黄锐:怎么理解男人的狂野,阿杜,你现在比较放的开的心情来理解狂野这个词。

  阿杜:该玩的时候就尽量把它狂野出来,到了下班要去玩的时候我会非常狂野。

  主持人黄锐:你玩的很狂野的时候是什么样子?

  阿杜:狂野啊,应该还好吧,都不太会狂野。

  主持人黄锐:我脑子里一直闪现的是你之前专辑的样子。我相信你要狂野起来一定特别特别狂野。

  阿杜:外形是蛮狂野的。

  主持人黄锐:现在网上经常会说一句话,我不是一个随便的人,随便起来不是人,阿杜不是一个狂野的人,但是狂野起来还是阿杜。《狂野》的MV挺有特色的,被关在一个笼子里面。

  阿杜:就是关太久了,突然间爆发出来的感觉。

  主持人黄锐:你觉得你以前的生活像关在笼子里面吗?

  阿杜:蛮像的,比较闭塞,比较缩起来,藏在里面,自己的世界,也不想跟大家分享,也不太爱去表达、表现自己。

  主持人黄锐:这样一个环节的设想也是导演安排的,还是你自己有跟导演说?

  阿杜:其实都有沟通了,这张专辑是释放,阿杜会有不一样的感觉,这样他就会拍摄不一样的东西,比如拿一个笼子把我关进来,看到很多哈士奇的狗狗,像狼狗这样的感觉。

  主持人黄锐:以前养过狗吗?

  阿杜:我以前养过,在工地的时候。

  主持人黄锐:现在再跟狗打交道的时候,跟哈士奇在一起拍MV应该没有问题?

  阿杜:问题蛮大,我在拍《撒野》的时候,那些狗就在我的脚底下撒尿,因为狗狗只要一只撒尿,其他都会跟。所以那个MV拍摄的时候最可恶的是这些狗在那里撒尿,还蛮可爱,他们会互相打架,因为拍这个MV大概有30只哈士奇,主人就在旁边,我在那边对嘴唱歌,它们就往我的脚上撒尿,我的鞋应该还有尿味。

  主持人黄锐:这段经历应该还挺有意思的,哈士奇应该是挺通人性的?

  阿杜:蛮漂亮的,北极狗,哈士奇,但是我觉得哈士奇看起来给我的感觉是笨笨、很可爱的感觉,其实它们很有野性,为什么叫哈士奇来,因为导演也觉得我是蛮有野味、野性。

  主持人黄锐:但是哈士奇看起来有野性,但是实际上还是很温顺的。

  阿杜:对,如果在北极看到他们的狗当做是马车一样的,拉雪橇,就是那种狗。

  主持人黄锐:其实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辅助阿杜这张新专辑的帮忙,比方造型上。

  阿杜:对,造型上,还有《狂野》的女主角就是这些哈士奇。

  主持人黄锐:它们都是母的吗?

  阿杜:男的也有啦,类似于女主角的角色都是哈士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cocow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杜 | 黄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