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访谈:阿杜MV热情程度破尺度 没有女友不怕吃醋

  主持:黄锐(博客)摄影:老孙 摄像/制作:顺子 导播:张伟 编导:娟娟

视频1:阿杜告别苦情放肆撒野 现场演绎主打歌

视频2:阿杜新MV激情程度破尺度 没女友不怕吃醋

视频3:睡姿透露阿杜男人本色 选秀实现音乐梦想

   主持人黄锐:大家好,这里是V.SOHU.COM搜狐娱乐播报正在直播的《明星在线》,我是主持人黄锐黄锐。您吃过中饭之后,这个时候打开电脑应该给你一份很大的惊喜,今天有一位贵客到我们节目当中,我们欢迎阿杜

阿杜黄瑞姿势很默契
阿杜黄瑞姿势很默契

  阿杜:黄锐你好,我是阿杜

  主持人黄锐阿杜应该跟网友有蛮长时间没有见面了?

  阿杜:太长了,大概有快两年的时间了。其实这两年时间我都在忙跟阿妹有一个舞台剧的演出,还跑去拍电视剧。

  主持人黄锐:舞台剧的效果怎么样?

  阿杜:这算是我第一次演,刚开始其实还蛮不习惯。

  主持人黄锐:又唱又跳吗?

  阿杜:没有,唱最多,还有讲话、走位,这个舞台剧让我学到蛮多的东西。

  主持人黄锐:你们俩扮演的是情侣吗?

  阿杜:那个是爱上卡门,对,是情侣,卡门在西班牙是很出名的剧,最后我把她刺死了。

  主持人黄锐:你们中间应该有很多舞蹈吧。

  阿杜:有。

  主持人黄锐:我们今天借由这个机会,主要是阿杜有一个新专辑要跟大家见面,就是这次最新发布的新专辑,内地版本叫《差一点》。

  阿杜:其实这个差一点意思就是一点儿都不差,这个名字有蛮多可以讲,就是在我们人生当中常会出现“差一点”。

阿杜现场演唱《差一点》
阿杜现场演唱《差一点》

  主持人黄锐:海外版的名字叫《撒野》。

  阿杜:对。

  主持人黄锐:我看到后面有一个叉子,我想会不会附送水果沙拉之类的。阔别两年,昨天你也在北京举行了发布会,听报道说好象还有女歌迷在帮你擦唇膏,这是怎么回事?

  阿杜:因为他是闭着眼睛帮我擦护唇膏,差一点,擦一点护唇膏,差一点擦到胡子上。

  主持人黄锐:感觉幸福吗?

  阿杜:还没有试过在舞台上被人家擦护唇膏,不过还不错,跟歌迷近距离互动是非常难得的机会。

  主持人黄锐:这两年时间里面你跟歌迷的来往应该也还挺多吧,比如通过网络之类的?

  阿杜:网络应该都会有我的消息吧,但是比较少跟歌迷碰面,比如说有发我在拍电视剧的消息。

  主持人黄锐:大家也是靠这种新闻消息来看到你。我们是不是可以感觉到这张专辑其实对阿杜来讲也是发生很大变化,光从外面的造型来看,因为以前阿杜给我们的感觉就是苦情一点,现在比较野性。

  阿杜:野性,因为这张专辑的主题叫释放,就是可以看到我在这张专辑释放我的情感、我的力量,还有我的一些东西都是放在这张专辑里面。

  主持人黄锐:造型方面呢?

  阿杜:造型方面就是头发稍微剪短一点点,而且给人家的感觉会比较摇滚的造型来搭配,而且整张专辑的歌曲,大家如果有听我之前专辑的曲风其实差别也蛮大的。

  主持人黄锐:这张专辑的曲风主要是什么样的?

  阿杜:其实这张专辑是给大家透露我的百变,就是释放这种感觉。比如《差一点》这首歌曲是比较像是杜式情感的感觉,但是我的唱法又稍微柔一点点,加一点点西班牙曲风。

  主持人黄锐:是不是说这张专辑你尝试的风格会多一点,跟之前相比?

  阿杜:跟之前相比,这张专辑里面有一些美式摇滚,还有英式的电子迷幻音乐也在里面,还有比较古典的摇滚。

  主持人黄锐:颠覆以往是因为这两年当中你一直在厚积薄发,希望再发专辑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

  阿杜:对,希望给大家不一样的感觉,当然也希望大家接受这样的阿杜

看阿杜“撒野”
看阿杜“撒野”

  主持人黄锐:如果没有记措,这应该是阿杜第六张专辑?

  阿杜:对。

  主持人黄锐:这张专辑是不是还是以情歌为主?

  阿杜:还是情歌为主,但是大家听到的是我的唱法还有曲风,比较轻松的感觉,听起来会是比较不一样的我。

  主持人黄锐:在这里面的造型,刚才看到里面的一些照片,我突然之间,第一页扉页上的照片还有一点点小小的俏皮,野性里面突出了一点俏皮的感觉。

  阿杜:还留了一点点胡子。

  主持人黄锐:是为了造型留的胡子,还是不想刮?

  阿杜:其实我本身还是蛮爱留,之前没有什么通告,我都会长留胡须,大家都会看到我留胡子还是蛮不错的,所以就留下来了。

  主持人黄锐:在你之前我们上网也查了一下,做了一下功课,了解一下这张专辑新的信息,我们看到《差一点》这张专辑,特别是《差一点》这首主打歌,说是阿杜抢了同门师弟黄威尔的歌。

  阿杜:他是写这首歌的,威尔当时准备要发片,他跟着我后面发,所以到时候比较好做。

  主持人黄锐:他跟着你后面发你还把他的主打歌拿走了。

  阿杜:我是之前帮他做一下宣传,大家知道这首歌是他写的。

  主持人黄锐:这是怎么形成的,是因为你偶尔听到这首歌觉得很好?

  阿杜:对,我刚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已经在后制了,我越听越好听,我就跟建中,他是马来西亚海蝶的老板,他们还是蛮照顾我,他说不然这首歌你来试试看,刚开始大家觉得这首歌是不太适合我的音色去诠释,我一试完音之后,大家听了觉得这完全把我的味道唱到里面,又有另外一种风格,所以这首歌就变我的歌了。

  主持人黄锐:无论如何,这首歌你自己本人也很喜欢?

  阿杜:对。

  主持人黄锐:除了这首歌,还有哪首歌是阿杜特别要推荐给大家。

  阿杜:还有《不让你走》、《爱上谁》,有蛮多很好听的歌曲在里面,因为我们用了一年多的时间把整张专辑,无论选歌、制作、配唱,都是蛮用心的做出来,所以整张专辑是蛮丰富的。

  主持人黄锐阿杜在筹备新专辑的过程当中参与度高不高?

  阿杜:这张我参与度还是很高的。比如编曲的部分差一点,其实他编了有六个版本,最后我们还是拿了这样的版本。

  主持人黄锐:是一首歌还是整张专辑的编曲?

  阿杜:一首歌,其实整张专辑参与都蛮多的,还有《不让你走》的编曲,还有《爱上谁》,还有《单向的爱》,我听过之后,在录音室试唱才会看会不会用。

  主持人黄锐:一般你的意见会占多大的主导性,比如说我喜欢这种风格就一定放在这里面?

  阿杜:选歌的部分我们是比较公平的,公司大家一起投票,制作人,新加坡、马来西亚、中国这边,大家一起投选,制作部大家一起选歌,蛮公平的。

阿杜对新专辑侃侃而谈
阿杜对新专辑侃侃而谈

  主持人黄锐:今天不知道有没有这个耳福在现场听一下阿杜唱这个《差一点》。

  阿杜:可以啊。

  主持人黄锐:只不过我们这里没有准备吉他,太遗憾了。

  阿杜:没有关系。清唱就好了。

  (阿杜清唱《差一点》)

  主持人黄锐:好听,这首歌一定在KTV点唱率会超高,你希望别人在KTV唱你的歌吗?

  阿杜:当然蛮希望,因为有点唱证明我的歌曲还是受到大家的欢迎嘛。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cocowang)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杜 | 黄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