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80后美女程怡清新变装 私家衣橱大曝光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1日10:10 来源:搜狐娱乐

  选秀上位的女生不少,程怡是大众喜欢的女孩子的那种类型。看过她的人都不会忘记,程怡拥有一张很标致的脸,不笑的时候,微微含着尖尖的下巴——朴实、淡定、坚强却又充满女人的柔媚。在网上有这样的形容——“左看像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右看像小S,低头像张静初抬头像孙燕姿的无敌明星脸”。而这次来到程怡的闺房拍摄,就更加看到了一个甜美的可人儿,未上妆时清秀,略施粉黛,便顿时呈现出一张张令人惊艳的面庞。

  拍摄时间刚刚好约在了中午,没来得及吃饭的程怡抱了一大包的肯德基,原来80后的女孩都热爱蛋挞……

  程怡的衣橱很干净,初秋的衣橱色系很饱满,深深浅浅的紫,恬恬淡淡粉,还有经典的黑与白~就让程怡随手挑几件穿上身来看看吧。

  兰粉条的宽肩长T恤露出性感的小锁骨,灰色小格子烟管紧腿裤搭配上白色软底鞋,说不出的舒适。

  程怡指点:糖果色的耳环是我的最爱,衣服很简单,只要有一下抹亮色,就足够出彩!

  纯棉质白色镂空的公主衫,蓝白蓝白的仔库(还有小小的毛边噢),长腿妹妹转过脸来,笑得干净,漂亮~

  程怡指点:我爱死逛街这项伟大的运动了,所以,随意洒脱是搭配的重点。

  每个女孩心中都有一个芭比梦,大号的粉色衬衫,热辣的牛仔短裙,随意中有着无处不在的性感。

  程怡指点:这样穿式电影里学来的,懒懒的很性感吧。

  你说,女孩是怎样变成女人呢?没错,就是这件黑色小礼服,简单的款式,流畅的线条,无需任何配饰,只要一抹红唇,你就是舞会的焦点!

  程怡指点:每个女孩都要有一套黑色小礼服。

  想知道在80后的程怡眼里的时尚是什么吗?

  好看、漂亮,不是,在程怡的眼里,时尚,就是先于时尚于众的,就是有自己的风格,而这风格不一定要单一,可以随着心情、情绪的变化,来做一场服装与饰品的魔力游戏。Blingbling 时尚,江南布衣也是时尚。但你要了解时尚,你要多看看有关时尚的资讯,很多时候,那是一种个人品味累积起来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