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23位亚洲小姐会传媒 选泳衣登场青春靓丽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1日09:06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昨日,ATV《2007年度亚洲小姐竞选》23位候选佳丽首次以自选泳衣会晤传媒。代表香港赛区的2号李怡燃凭着娇人身材,成为传媒焦点,被传媒赞她身材可称冠,李怡燃谦称不觉自己有甚么特别,并指各佳丽也不同的美态。李怡燃上围有35D,坦言胸大未必是好事,可是尺码是天生,没有得拣。印度12号佳丽莉哈欧凯智穿上泳衣后,看来身材较肥胖,还有美国的6号吴嘉星也略胖,但吴嘉星则觉得各花入各眼,总之她觉得内在美和外在美也一样重要! 港澳特区赛区佳丽4号张海燕也属大热之一,不过穿上泳装后,下围甚大,行路时下身肌肉显得松驰,她还说自己近日瘦了,因为穿的裤头都松了,而她穿上泳衣后,更有下体“现形”情况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