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搜狐韩娱先锋人物

搜狐韩娱先锋人物创刊号:“可怕的”李俊基

  【明星作品】《王的男人》《狗和狼的时间》
  如果你喜欢一部作品,而又能主演一起聊你所喜欢的角色,听主演讲他的感觉,那是一种幸福。
★ 《王的男人》

  关于“王男”,关于“孔吉”,已经讨论了太多。而李俊基下面这段话,让我感觉无比欣慰。
  记者:戏剧里的孔吉是一个拜权主义者,但影片中的却不是特别明显。当长生提出一起出宫时,他不是说:再多呆一段时间不行吗?你人为孔吉也对燕王的权利有一定程度的迷恋吗?
  李俊基:绝对不是的,他俩的关系非同一般。来到王宫后,燕王在孔吉面前显出一副未成熟的窘样,孔吉过去也有被父母抛弃的伤痛和只能守着长生过活的无奈。刚开始是从长生那里得到关爱的。
  孔吉,现在是除了长生以外,很想帮助燕王。燕山从孔吉中性的性格里感到一丝母爱。孔吉以为长生能够理解他对燕王的怜悯之情,所以才挽留他出工,长生虽然说过要走,但最后还是留在了孔吉身边。

★ 《狗和狼的时间》

  《狗和狼的时间》,是个人非常迷恋的一部剧。于是很想跟李俊基聊聊,但他似乎并不愿意很深入地聊下去,于是我只有意犹未尽的就此打住。
  狐狸雨:其实我在看《狗和狼的时间》之后,一直沉浸在剧情里面无法出来,请给一个解决的办法吧
  李俊基:关掉电视吧!……可是你还会再开对不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