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搜狐韩娱先锋人物

搜狐韩娱先锋人物创刊号:“可怕的”李俊基

  【明星关键词】眼神 釜山 大男人 努力 沉稳 未来
  李俊基,是一个无法让人轻易做出判断的人——好像这也正是他本人喜欢的评价。于是就非常想看看,别人眼里的他,究竟是个什么样子。
★ 眼神

  不知你有没有发现,采访的时候,李俊基也很入戏——我所说的“80%的演技与20%的真实”,其实不单指他自己所描述的表演,更是他生活中的一种状态。面对面20分钟,我看到的,分明全都是KAY的眼神。虽然他不说,但我能感觉得到,他还未从《狗和狼的时间》里走出来。
  而也正是这种眼神,给人一种“非常有戏”的感觉,以至于很多人说,那天的访谈照,其实更像剧照。
   ★ 李俊益(《王的男人》导演)
   看李俊基的眼神,你根本不知道他在想什么。他会在不知不觉中发挥自己的演技潜能。
   ★ 李秀英(《Grace》演唱者)
  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他的眼神,看他的电影时总会感觉到他的眼睛能抓住你。直觉告诉我,他会成为一名顶尖明星。
   ★ 姜成妍(《王的男人》中饰绿水)
  他的魅力在于任何时刻都不会松懈的集中力和深邃诱惑的眼神
   ★ 尹海俊(李俊基高中音乐老师)
  他是一个眼神很不一样的人。是能够展现人生的人,不把想法埋藏在心里,能够全部展现出来的人。
   ★ 李俊基
  人所有的情感都会从眼睛里流露出来。所以,虽然我不知道自己的眼睛是不是很有魅力,我相信如果能都够善于运用眼神,就可以拓宽演技。透过眼睛来演戏,能够表现出更有深度的演技,在这一点上我今后也会研究摸索下去。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