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搜狐韩娱先锋人物

搜狐韩娱先锋人物创刊号:“可怕的”李俊基

  【明星的少年时代】李俊基 从釜山到首尔
  当蝴蝶还是毛毛虫的时候,他(她)过着怎样的生活?是不是也像我们一样,每天都在努力寻找通往梦想的道路?

  
  李俊基(李准基),1982年4月17日出生在韩国釜山昌原——那是一个美丽安逸的海边小城,去年的一面之缘让我至今念念不忘。
  高中时期参加了学校的广播社团,李俊基的音乐老师说,“学校有活动的时候,俊基都会主动去参加,担任主持人什么的。在气氛很尴尬时,他会主动出来跳舞,来搞活气氛。”
  左上 庆一高的广播室 摄影 狐狸雨
  左下 高中时的李俊基

  李俊基的故乡 釜山昌原               摄影 狐狸雨
  大约就是从那时开始吧,李俊基梦想成为演员。而父亲却说,演员是无法养活自己的职业。于是在与父亲打了一架之后,李俊基带着30万韩元(人民币2000元左右)只身来到首尔。【右为老师讲当年往事 电脑桌面是当年的李俊基】

  
  “几天后,那个年轻的朋友到了首尔。开始时他说要留在首尔10天,奇怪的是10天过后,他没有离开。”这是一段外国哥哥的回忆,初到首尔的李俊基,去投靠了他。
   “10天过去了,20天过去了,一个月,两个月过了,我开始变得很担心,于是问他‘休假是不是已经结束了?’‘休学了’他回答,并问有没有与传播有关的工作可做,可是我并没有那样的工作介绍给他……”
  “时间慢慢的流逝,他省吃俭用的到处工作度过了1年。注视那个人那样的生活让我陷入紧张状态。结果我很为难的请求他另外找房子住。结果那个人就般离了我的住处。找与传播相关的工作并不容易,可是他一直努力不放弃。”

  
  “记得刚到首尔地时候,因为没多少钱只能租一个最便宜地屋塔房,每天大概都工作10个多小时,但是很快乐。”要听故事,还是当事人讲得最有感染力。
   “这期间发生过一件让我终身难忘地事情。当时,我在台球厅打工,球案上有一台电视机,当时正在放SBS的人气电视剧《女人天下》,台球厅的老板大叔边看着电视边对我说:“你以后也会在电视上出现吗?”尽管已经很累,但我还是很开心地笑着说:“再过一段时间,我就会出现了,大叔请耐心等着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