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张韦怡为李珊珊庆生烂醉如泥 被抬离场仪态尽失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0日15:05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10月8日晚,李珊珊在中环一间夜店举行生日派对,钱嘉乐带来礼物向旧爱祝贺,但对复合之说则显得模棱两可。而曾经和李珊珊传绯闻的有线主播卫志豪,被珊珊主动牵手任记者拍照,明显是向钱嘉乐示威。

  生日派对当晚约10时开始,悉心打扮的李珊珊刚到场便得到在门口等候的记者纷纷祝贺,逗得她非常开心,入场后不久,钱嘉乐混在一班“味之天使”中到来,一见记者便笑意盈盈,问他送什么礼物给寿星女?他只说:“礼物!”当晚有很多圈中人出席派对,包括:滕丽名、梁靖琪、吴日言、邓颖芝以及苗侨伟夫妇等。

  派对举行期间,卫志豪带着李珊珊出来接受有线访问,后来记者起哄要两人接吻,李珊珊就说:“不好玩啦!”扰攘一段时间,李珊珊突然主动牵着卫志豪的手任由拍照,卫志豪虽一脸错愕,但仍然十指紧扣一段时间才分开手,再返回会场内继续耍乐。李珊珊表示很高兴,因邀请了很多圈内外朋友出席,还要分上下两层才招呼到所有朋友,准备好的生日蛋糕也不够分给所有人享用。提到有什么生日愿望时,她则说:“希望认识我的朋友都快快乐乐!”

  出席的朋友与寿星女切完蛋糕之后,都陆续离开,钱嘉乐也在凌晨12时左右便离去,见他面颊红红似有酒意,甚至走向与座驾方向背道而行,经身旁的朋友提醒才知道走错路,记者问他是否会再追李珊珊?他竟说:“什么?现在还追?(你们现在还有没有缘分呀?)缘分,应该是有的。(有没有为寿星女送上Birthday Kiss?)人人都有,就是我没有啊!(今天是不是以男主人身份出席?)我今天以宾客身份出席!”一番话完全醋味十足。而卫志豪则逗留至凌晨两点才尽兴离开,但却不是跟李珊珊一起离去。差不多所有宾客离开时,仍未见寿星女的踪影,估计她早由另一通道离开。

  《味分高下》监制钱国伟一牵六出席李珊珊的生日派对,其中一位“味之天使”(啤梨)张韦怡,竟喝至烂醉被抬离场,期间被抬上车离开时甚至被不慎扯高衣服露出文胸,实在失态,昨天她如常返回电视城录像,对酒后失仪一事,她说:“我醒后,妈妈先告诉我醉到失仪,听后我都哭了出来。”记者问她是否很喜欢喝酒泡吧?她的解释惹人发笑,她说:“我从来不喝酒,不过最近有个喝醉酒的角色叫我演,我想当晚这么多熟人在一起,我就想试着喝酒揣摩一下角色!”记者问她若演被强奸角色又怎算?她立即语塞不懂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