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希拉里-达芙晚礼裙配球鞋 狂啃冰激凌招摇过市

我来说两句 2007年10月10日08:44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10月8日,希拉里-达芙(Hilary Duff)在新泽西州拍摄自己的最新电影《Greta》。身穿墨绿色晚礼裙的她为了剧情的需要,愣是配上了一双球鞋,令人捧腹。而一边走一边狂吃冰激淋的她竟然将冰激淋洒了一身,狼狈不堪。

    希拉里-达芙,长相甜美可人的她14岁即开始主演年迪斯尼频道的电视剧《平民天后》,深受美国年轻观众的欢迎,还拍《罗马假日》式意大利风情的电影版,轻松拿下4200万的票房成绩。这部片子使得希拉里成为目前最炙手可热的少女偶像,在这部电影的原声带中,多才多艺的希拉里更是亲自动笔写下了两首歌曲,并由自己演唱完成。

    2003年,希拉里出演的两部电影《少年特工科迪》和《儿女一箩筐》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也逐步奠定了希拉里在大银幕上的位置。虽然成名很早,但是这个聪明的女孩非常她清楚自己的特点,知道自己擅长做什么,不该做什么,这在童星出身的演员身上显得尤其难得。